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22:42:22| 人氣7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怎麼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這條巷子是小型的菜市場 做生意店家都選擇性的週休三~四天
競爭激烈的應該是早餐店
從巷口左右各有兩家便利商店(如門神)往內走
賣豆漿的有四家 其中兩家是豆漿店
早餐漢堡的有十一家
這些街頭到街尾的店 我都吃過 他們的三明治或漢堡
 
有些原本是加盟店 有些自己做 這些店 的食物 全都長一個樣子
 
我想這些店最大的差別是 比朋友多不多  老顧客捧場
 
有些店家 坐滿阿公阿媽 有些店是小朋友一堆 
 
 你問我早餐店好吃嗎? 哈哈 怎麼可能 不要鬧了
 
大家對早餐的要求 似乎只建立在價格上 美味從來不會被提出來當成問題
 
因為他們一直改善的是價錢不是料理 哈哈
 
但早餐的價錢倒很有趣 如 漢堡一個要賣四十元
 
換成三明治就便宜五元
 
換句話說 一個漢飽麵包比兩片土司貴
 
一杯中杯紅茶要十五元 厚片土司要二十五元總共四十元
 
如果點套餐 有熱狗 蛋 沙拉 厚片土司和一杯中杯紅茶
 
這樣要賣五十元 餐具是叉子和筷子 如果點
 
今日特餐 組合 比單點再便宜五元
 
外帶的三明治也從十五元起賣到二十元( 在這樣的巷內就要算貴了)
 
二十元的三明治和二十五元的差別是半棵荷包蛋
 
原來早餐在競爭激烈之下 是這樣算的 哈哈
 
我要開始來做做三明治了 嗯!!本月的新興趣
 
 
 所有圖片與本文無關 只是上網去抓些美國店家的照片
 
 

台長: 于美芮
人氣(7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週日的早餐俄式煎餅 Blinis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很怪嗎?

熊媽媽
這麼多家早餐店,真幸福
我家這,又貴又難吃
可能是店租太貴,豆漿店幾乎沒有
只有一家超超超~~~~難喝的恐怖

你家附近有這麼多早餐
你自己還常常作麵包
可見你的味覺也被養刁了
2009-08-16 00:14:14
版主回應
開店只是想把東西賣出去 和想做好吃的東西 來賣給大家

真的有差耶
2009-08-16 06: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