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21:35:53| 人氣1,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真集~現原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超級厲害的攝影師和超級厲害的編輯努力的工作中
 
我在幫他們拍照 哈哈
 
今天下課後 匆匆的趕到店裡~連跟同學說再見的時間都沒有~越是在百忙之中
 
越不能翹課 課也越來越難 再不用功 就怕會跟不上 哈
 
一定要承認的是 班上十幾二十歲的同學們 學的很快終於懂了那句"活到老 學到老"
 
的意思 有同學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青春
 
 
 
圖二這一碗是兩種果醬混搭的 為了要拍照
做吃的 真的會越來越怕胖 怕胖 是沒用的 因為 不怕也一樣胖 哈哈
 
特別是做甜點果醬 只要工作個三天 光是試吃
 
就能把一週的糖份一口氣吸收
 
攝影師在拍照 拍寫真嗎 ? 不 是現原形 哈
 
我已經很明白有一部份的洋裝 要束之高閣
 
牛仔褲也只有那條五分的還可以塞的進去
 
 夏天超熱 滿街都有賣花花的漂亮洋裝~~
 
我常想 這樣飄逸的衣服  穿上能變成一朵花
 
還是搖身變成一座花園 哈哈
 
每每想到這兒 我總是加快腳步速速離開
 
如果一定要瘦到38公斤才算標準的話
 
那麼 妳們去比賽就可以
 
 
不談衣服 談栗子 糖漬栗子在法國是很高級的甜點
 
賣的也和巧克力差不多貴 我學過怎麼做糖漬栗子
 
真的很費功夫 也需要耐心和技術才能把一顆栗子
 
煮到透 還不會破 哈哈
 
 許多以禮盒包裝的栗子都是使用金色的包裝紙
 
增加奢華的貴氣
 
我喜歡吃糖漬的栗子也喜歡 北京的糖炒栗子
 
兩者的真要拿來做比方的話  只能說
 
前者是清炒蝦仁 後者是烤鹽酥蝦
 
哈哈
 
 
 
 
 
 
麵包塗上奶油 若再塗上果醬 那就叫
 
完美 哈哈
既然是完美 那麼就算吃完會~~現出原型 也是應該得到讚美的不是嗎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家常便飯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買得到的果醬(三)

熊媽媽
請問這家店在那?
2009-08-14 10:25:25
版主回應
這家店叫 珠寶盒 請上網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2009-08-14 13:1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