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1:16:27| 人氣7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節與青春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節~掃墓~讓時間回到七零年代
 
那時 我老媽當家 "在家 她說了算 !"  所以電視機的遙控權在她身上
 
我記得當時最愛看中視播出的"青春樂"節目
 
奧斯蒙兄妹的秀  為了看這節目 平常從不做家事的我
 
 週日晚上我總是搶著洗碗  希望表現良好 交換看節目
 
節目中的誇張 華麗 舞臺表演和大堆頭 歌舞秀 加上輕鬆幽默的對話
 
就算再看一次 我都依稀記得 他們的服裝 髮型 造型或橋段
 
清明節 要去幫媽媽掃墓前
 
竟然又想起了 這個節目 請大家也看看囉!!
 
 
 
 
 
 下午借孟老師的教室 烤個香蕉蛋糕(我真的該買個烤箱了)
孟老師大方提供材料 讓我非常感謝
 
感覺自己已經幾百年沒有烤蛋糕了 已經快忘了怎麼做甜點了 唉~~~
香蕉蛋糕與香蕉果醬 歐老爸試吃覺得 不能多吃 因為~~~甜呀 哈哈
是呀
 這是法式香蕉蛋糕
配方來自麗池學校的甜點課
記得當時歐拉拉說: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甜度剛好 哈 哈
 
我的媽媽非常喜歡甜食 她只看乎好不好 從來不在乎 太甜或吃太多~~
 
我想法式甜點她會很喜歡
 
可惜 她從來沒吃過我做的蛋糕
 
也許她不能相信 我竟然會烤蛋糕
 
本來只想做兩個 後來變成多兩個
 
如果送人 蛋糕應該裝飾的美美的
 
看起來更可口 但
 
拜拜祭祖用的話 還是要簡單點
 
不好意思 搶走紅龜粿 或發糕的風頭 你說是吧
 
哈哈
 
 
 
明天要去掃墓 我想擲杯 問問媽媽
 
我的香蕉蛋糕到底好不好吃?
 
該買個烤箱了 這樣沒事還可以多練習做做甜點
 
 

台長: 于美芮
人氣(7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歌劇魅影
此分類上一篇:插花果醬試吃會與香料

孟孟夫人
動作真快
就是心意吧
相信妳的媽嗎會收到
2009-04-04 21:38:22
版主回應
我相信她會收到的
謝謝孟孟夫人大力贊助
2009-04-05 00:0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