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22:59:04|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花果醬試吃會與香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 天氣真溫暖 女人 聊著聊著 總是會 發生一些 好玩的事
 
別人要辦新書發表  我們在旁邊借用料理桌  插花兒~舉行試吃
 
我提供果醬 L小姐帶來昨天排隊買來的上野
 
法國棍子麵包及可頌
 
 
她很細心準備好麵包 連咖啡都自己煮好
麵包超硬 我使出吃奶力 差點把刀子給切斷 哈哈
六種果醬 不多也不少 大家一邊吃 我就一邊分享 果醬的製作過程和成份
和大家交換意見
L小姐負責 將果醬帶回家 也要請老公嘗一嘗
沒想到 大家喜歡的口味 蠻相近的 只是和我喜歡的很不一樣
 這種事好像常發生哈哈
 
夏天快來了 我想 來點開胃一點的醬料吧!!
 
雖然我很愛做果醬 ...........瓶子又已經用光了......
 
歐老爸也不時買水果參一腳
 
(想把事情搞大 哈哈) 但 老是做水果果醬
 
總是要有些變化吧 哈哈
 
我是說 想吃點鹹的 或午晚餐可以派上用場
 
或是名正言順的可以和菜一起料理的醬汁
 
 歐老爸一向喜歡做主 主動幫我買一堆水果
 
接著 還準備再扛一袋麵粉 我呢 就會有做不完的麵食
 
想想 夏天吃辣的 刺激性夠的 開胃的 嗯~~
 
要不就從印度醬料開始吧 !!
 
調咖哩粉做咖哩醬 一口氣採購十幾種香料 竟然還沒買齊喔! 
 
接著我該去買瓶子 把這些材料裝起來一字排開應該會蠻壯觀的喔!
 
 其實我蠻喜歡印度醬料和料理
 
 強烈的印度菜一出場
 
泰國菜或日本料理 韓國菜 都要往旁邊站 
 
想想 我也不常吃印度菜 但  每一次吃印度菜 都要
 
辣到昏頭 或是吃到撐~~太撐~~撐到不行~
 
 或是貪心點太多菜 還要打包回家
 
 
 
賣香料的印度女生  說一口印度英文 我呢 許多材料名
 
說的也不知是英文還是法文 她一邊用印度話介紹產品名 
 
還介紹印度菜網站給我 總之 我們溝通很順利
 
哈哈  我等我做好咖哩一定要請她吃吃
 
看道不道地
 
今天下午我是店家的大戶 買香料 送印度零食兩包
 
回家前特別到圖書館 找跟印度有關的資料 重新再惡補一下
 
香料方面的常識  防止出錯或發生太離譜事 哈
 
讓自己感受一下印度風情  最好是找家印度餐廳 好好的吃一頓
 
不知有人要和我結伴共襄盛舉一起去嗎
 
 
 
 

台長: 于美芮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清明節與青春樂
此分類上一篇:無條件廚房之酥餅與芭比果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