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6:25:13| 人氣7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條件廚房之 為乾媽做果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草莓要去蒂頭 看看浮在水中的蒂頭像花一樣可愛 哈哈
 
盼望已久的乾媽終於要北上了 之前通電話 她說
 
妳怎麼不寄點果醬到臺南來 讓我們嘗一嘗
 
這話我一直記得~~
 
特地到市場去找找~幫乾媽做果醬的水果
 
乾媽是醃梅子達人 一人可以醃個五十公斤 沒問題~不知今年她有沒有醃梅子??
 
我特別設計"金棗蘋果果醬" 因為之前做過金棗果醬 風評不錯
 
媽媽們都吃得慣 這次金棗特別加上蘋果 因為乾媽喜歡
 
綿密密的口感 特別把蘋果做成泥  口味上也強調酸甜
 
這次真的是專程為她設計的口味
 
台南天氣很熱 要是把 果醬和麵包當早餐吃 配上甜甜的意仁漿 搭配上
 
 可能不錯喔 哈哈 祈禱 她會甲意
 
 
 
圖二 第一天 未完工的"我要吃草莓果醬"
 
乾媽有孫子和曾孫子帶回去的果醬 應該也要有孩子喜歡的口味
 
於是我為小孩子做的是"我要吃草莓果醬" 因為 小孩子看見紅紅的一罐
 
就會樂得大叫 "我要吃草莓果醬" 大家就不用解釋了 很省事 哈哈 
 
但~沒想到 這個 "我要吃草莓果醬"  從 煮檸檬煮蘋果開始
 
挺費工的  歐老爸問我:妳在做料理嗎?  嗯!很像煮甜菜頭湯
 
哈! (笑不出來)  因為 我竟然花去兩天的時間   做果醬
 
現在 我只想大聲的說:
 
這是不給你們吃草莓果醬  這是 "我要吃草莓果醬"
 
謝謝!! 再連絡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7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無條件廚房之香奈兒果醬
此分類上一篇:鬧哄哄的運動市場

王美美
于小姐
我聽說不丹的起司辣椒很好吃看到妳的文章很開心但不會做也吃不到我是一個愛吃辣椒者請問妳可以把製作方法寫詳細一點嗎謝謝
美美
2011-10-26 22:22:31
版主回應
美美:
果醬的做法可以請妳參考 果醬女王 這本書 想做辣椒果醬的話也可以參考果凍做法喔
2011-10-27 00:0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