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8 17:44:20|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之戀人:相遇千年後 第二章-相遇(宇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這個家,已經10423天,每天醒來都覺得我不屬於這裡,無論說服母親多少次,她都不願讓我離開這裡,但這個家根本沒有她的位置。她說,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必須待在這裡,但是她從來不曾關心我真正想要的。
陽光灑落在我臉上,沒有叫醒我,但是『九天』會。
「汪~汪汪汪。」九天應該是餓了。
滿臉口水,不起床也不行。先把飼料放進去『九天』專屬的碗裡,我梳洗完畢後,九天搖著尾巴大眼汪汪的看著我。
「不行!你再吃就太胖了。」
「汪汪。」看樣子是抗議。
「你乖乖的等我,我先去樓下吃早餐,等一下就帶你出去散步。」必須安撫好牠,否則這傢伙等一下一定會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地來抗議。
一下樓,就看到大哥開心的對我打招呼:「宇順,過來吃早餐吧!」
我望過去吃早餐的人,哲秀一如往常的還在賴床,在凡當然也一同賴床著,他們倆根本是分不開的麥芽糖。在龍哥一早一定會先手沖咖啡,夫人也最喜歡喝他親自沖的咖啡。 會乖乖在位子上的當然剩正赫與承希。只是在宇今天不在,難道是…
「我說過一早別來煩我!」夫人不耐煩的聲音逐漸靠近。
果然,在宇早上去請夫人來吃早餐了。其實,若是在龍或是在凡去請,夫人都是很好的態度,其他兄弟們,夫人也都會保持禮儀,就屬在宇,明明是親兒子,但夫人就是不喜歡,我始終不能理解。
所有人都坐在位子上,等著我的父親也就是這個家的主人--王政宰。過一會兒,崔遠矚,也就是父親的特助推著輪椅進入餐廳。
「承佑,與M藥妝的合作,拿下來了嗎?」這就是我的父親,吃飯時間也不忘公司的事情,身為公司的會長,他真的非常稱職,但身為父親與丈夫,他從來沒合格過。
「目前在宇有跟對方聯繫,但是對方還在評估,我會請在宇持續跟進。」大哥是父親唯一認可的繼承人,所以一直都是貼身跟著父親學習,無論我們其他人多努力想讓父親看見與提攜,幾乎是不可能。
「爸,這是剛沖好的曼特寧。」在龍哥遞咖啡到父親面前,同樣也遞給夫人,他的咖啡除了他自己,就只有這兩人能喝到。
「哲秀與在凡還在睡嗎?」喝了一口咖啡,父親隨口一問。
「我現在立刻去叫他們。」我每一天幾乎都要擔任這樣的角色。
首先當然先去最好叫的那一位,一打開房門,四面環繞迷彩綠牆,真心佩服,竟然可以生活在這樣空間。
「在凡,起床了。」
「不要,在讓我多睡一分鐘。」
「好,就一分鐘。嗯…好,到了。」
「哪有這麼快!」
「會長在餐桌等你們。」
「什麼!」在凡立刻從床上跳起來。「爸為什麼今天在家吃飯?」
「他一週至少會挑一天在家吃飯。」
「好吧~」
「快梳洗,我去叫哲秀。」立刻推他去浴室,否則這傢伙難保不會蓬頭垢面出現在飯廳。
推開房門,滿佈各式各樣的玩具,飛機與各式機器人模型,還好哲秀還留一點位置給自己睡覺,隱約有聽到陳嫂跟其他人說過,哲秀的房間是打掃起來最辛苦的,既不能亂放他的玩具,卻也不能放任房間生灰塵。
「哲秀,快起床,會長今天在家吃飯。」
「喔~那說我生病好了,順便幫我請病假。」他揉揉眼睛,躺回去呈現奇怪的睡覺姿勢。
我拉開被子。「不可以。」母親放任他,可不代表身為哥哥的我放任他。「起來,你必須出現在飯廳!」
「好冷喔~」他全身蜷曲著,但是還是不打算起床。
「你要這樣逼我?」我威脅著,每一次都要逼我拿出必殺招。「我要帶九天過來了喔?」
哲秀果不其然的,立刻起身。「好,我立刻去刷牙。」
每每都覺得好笑,想起哲秀第一次看到九天的時候,覺得九天十分可愛,想過去抱牠,反被九天討厭而咬了一口,至此就結下了瑜亮情結,九天在,哲秀就會躲起來。這個家的活寶雙人組,就會因為九天的出現,直接解散。
回到飯廳後,父親似乎已經吃完早餐,遠矚正打算推著父親出去。遠矚在我有記憶以來,似乎一直都是服侍父親與輔佐大哥的,他在他們面前都是正經八百,但是在我們這些晚輩面前從沒個正經。
哲秀與在凡一同進入飯廳,兩人又開始打打鬧鬧。
「在凡,媽媽不是跟你說過,早飯很重要,遊戲不要玩通霄,在公司好好學習嗎?」
在凡抓著頭說:「我有啊,而且這次最新款的實戰遊戲,哲秀哥也覺得很好玩。」
夫人拿著紙巾擦拭在凡嘴角的醬汁,看似溫聲的勸戒:「你的身份不同,你要好好學習,未來才可以幫助在龍,身為王家的重要繼承人,遊戲少玩一點,知道嗎?」實則藐視我們這些私生子。
「在座『每一個人』對於王家都是重要的繼承人,哲秀也不要老是賴床,下次再被爸逮到,他肯定會罰你的。」大哥總是出手,維繫著這個家的表象和平。
父親生了八個兒子,大夫人生了大哥後就過世,後來領養承希,大概也是因為思念大夫人,因為承希過世的父母是大夫人的好朋友。二夫人就成了這個家的女主人,陸續生了在龍哥,和我同歲的在宇以及在凡。我的母親生下我與哲秀,正赫是15歲才被領回家的,他的母親隱藏了正赫的存在,等到過世前才通知父親。這個家一直都是這樣烏煙瘴氣,所以跟九天早晨出去散步,是我每天真正感受呼吸的時刻。
九天很少會跟人親近,除非是女孩子,牠默默把我拉向一個女生旁邊,就停下來。白白靜靜,看起來就是很氣質的人。
「汪~」九天主動跟她打招呼,還搖尾巴,這傢伙真是的。
「我可以摸摸牠嗎?」那女孩蹲下來與九天對視,嘴角還掛著小小的梨窩。
「當然可以。」
「你好可愛呢!是男生啊!不知道你幾歲?」她一邊摸著九天,一邊和九天對話。
「牠2歲,名字叫『九天』。」
「九天?」她困惑的臉完全藏不住。
「牠的母親是我朋友飼養的,我剛帶牠回家時,他連續九天都頑皮的躲起來,似乎有點不習慣住在我家,所以每天都要花很多功夫找牠。」
「呵,你怎麼這麼可愛。」她嘴角淺淺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讓我移不開視線。
公車入站後,女孩搭上車。我默默抱起九天,讓九天能夠跟牠揮手道別。女孩隔著玻璃看見了,也開心的揮著手。短短相處不超過3分鐘,但是內心卻覺得很溫暖,好久沒有這麼放鬆的與人相處了。
「九天,我們回家吧!哥哥要上班了。」
「汪汪汪~」看樣子,這小傢伙也滿足了。



---
後記
顆顆,沒錯,是旭喔~他的新名字就叫宇順,但我其實沒很喜歡這個名字,但是要符合韓國人的名字,我超沒idea
為啥不是先寫昭呢?
首先溫暖的暖男,肯定是旭啊~(我是說表面<---這女人超沒禮貌XD)
昭這位苦情男主,下一章就會出現了,敬請期待。
故事持續轉換不同人的視角進行,另一種閱讀趣味唷~

台長: Recollection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