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4 15:19:5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二週,接到來自你城市的面試通知。

這是什麼樣的錯過?
當初,想為了你,放下我這兒的工作與生活,朝你奔去。

但無奈行業特性,我們復合的這段期間,總找不到合意的。

 

結果,現在每個找來的公司,都開出了不錯的條件,

相談甚歡,其中,有三間很誠摯的希望我到職。

我已經認真思考跳槽的條件是不是已經達到我所想要,

很可能,我跟你會在同一個城市生活,

卻像個陌生人一樣擦身而過。

想到就覺得,這是什麼樣的造化在弄人呢?

 

同時,我也氣自己,

在我想忘了你的同時,太多事情仍沒有做到。

例如:改掉一些舊習慣。 

  

因為最愛你,卻無法好好相處,

不想再互相折磨,不想再看著你盛怒離去的背影

所以放下你,放棄我原本追求的愛情。

  

只是這放下的過程依然,也是折磨。

 

接下來的假日,我又將要啟程,

尋找沒有你我足跡的地方。

以前我們總是不想分離,假日都相守在一起。

 

但現在我浪跡天涯,

沒有你,也逃避你,

或許就是我,現在旅行的意義。

 

Deer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 【巧合】
此分類上一篇:【藍眼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