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8:02:2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草莓*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電車上遇到的可愛老伯!

事由:0125班遊日~去大湖"踩"草莓。

成員:我、阿P、RURU、葛蕾絲、偉哥、筱文仙女及仙女的妹妹。

宗旨:大家用肝換來的期末,終於結束,要來玩耍一番~促進肝排毒。

行程:彰化-苗栗-汶水老街-大湖-苗栗-彰化
(圖二)這是在苗栗的瘋狂巴士上硬被照相的葛蕾絲小姐。

  一早(也不過是九點半啦~)在彰化火車站集合,很放空的RURU君,明明已經九點二十八分,剩兩分鐘電車就要跑了,還給我慢慢用散步的。
  筱文仙女與仙女妹妹在台中上車與我們會合,坐到苗栗,葛蕾絲小姐已經在那兒等候我們。
  坐上前往汶水老街的苗栗公車,我只能說,苗栗的司機很勇猛,轉彎都不踩剎車,流暢得讓人發暈。到了汶水老街,我只能說,星期五還真不是時候,沒有店開門,吃了一家老闆娘很兇的客家小吃店,板條很鹹,菜還有消毒藥水味,只有芋粿跟菜頭粿堪吃。但是有買到好吃的草莓酒冰淇淋,還算OK!
(圖三)什麼都沒得拍,只好拍字的汶水老街。
(圖四)大家到了大湖草莓酒莊,就忙著跟大草莓拍照。
  到了大湖,我們先在草莓酒莊外面跟大草莓拍拍照,買了點草苺的糖果啦、果凍啦.....布拉布拉的~才接著去尋覓草莓園,開始今天的重點~"踩"草莓!!
香甜可口的草莓三姐妹。
大家仔細的尋找自己覺得滿意的草莓。
左圖:偉哥溫柔的拍拍剪下來的草莓身上的污泥。哈~我們本來以為偉哥會覺得採草莓這個活動太娘,沒想到他答應了,還對草苺小姐們很溫柔呢!右圖:他之後還幫草苺小姐們洗澡呢【羞】
剪好的草莓交給很可愛的客家阿公,阿公聽不懂國語,只聽得懂客家話,他很認真的幫我們包裝草莓們。
左圖:回程盧露露累得睡著,右圖:我跟阿P硬是不睡,還在車上找笑點:我們遇到了穿蜘蛛人裝的學生。他們在看漫畫。

就這樣,很鬆散的一篇遊記。不過我很喜歡跟大夥兒出去玩,下次的班遊去那兒好呢?

台長: ping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