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19:00:00|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廢太久~先拿fb的舊聞擋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讓小孩接寫〈上山採蘼蕪〉:「上山採蘼蕪,下山逢故夫。長跪問故夫:新人復何如?新人雖言好,未若故人姝。顏色類相似,手爪不相如。新人從門入,故人從閣去。新人工織縑,故人工織素。織縑日一匹,織素五丈餘。將縑來比素,新人不如故。」為詩中的故人跟故夫安排一個離婚的理由,以及故人、故夫及新人之間的結局。我問他們倆聊完天後你覺得應該怎樣的發展,有個小孩說:「我要安排故人打故夫一巴掌後,再緊緊的抱住故夫。」我(呀然失笑):「這是哪一招?為什麼要這樣?」小孩:「故人會說:『你為什麼要離開我,我還是很愛你!』」我:「那新人怎麼辦?」小孩:「新人會剛好看到他們抱在一起,然後大喊:『你們在做什麼?』故夫就說:『我不喜歡你了,你給我滾!』然後故人跟故夫就破鏡重圓了~」我只能說,小孩可能看太多濫情的連續劇了XDXDD 但他讓我大笑了好久!

台長: ping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