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12:04:28| 人氣8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事大增的十二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冷的十二月,這幾天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good!但天氣一冷,好像什麼事都大增,食欲大增、購物欲也大增,跟著體重也大增,就是皮包跟戶頭裡的錢大減而已。之前週年慶期間沒什麼購物欲,P先生就說應該是因為冬天還沒到,據P先生觀察,夏天跟冬天是我的灑錢期,我春天跟秋天的花錢欲望比較低落,我本來還不信,現在看來好像是真的。這兩個月整個就是入不敷出(冒冷汗)。

↑ 冬天在室內擺一枝野薑花,可以讓你心情好三天。因為它大概就只能撐三天。

 

↑冬天必備的糖炒栗子,但是這顆長得好像屁股!哈哈哈!我吃的時候都害羞了>////<

 

↑手繪週年卡,外面的花圈很滿意,但松鼠有待加強,長得歪歪的。

 

↑去臺北'0416買的明信片,很可愛,好事花生已經給張呱呱當生日卡柳!

話說11、12月生日的人還真多。

 

↑afternoon tea的羊駝手機吊飾,很傻。而且羊駝很會流口水。

 

↑用中華電信校園專案辦的手機,一月底我就要徹底捨棄亞太了,中華的現在

已經可以撥打了,手機號碼換囉!還不知道的請內洽。

 

↑為了讓夏天的草編包休息而購買蛇紋包,看起來很狠。希望上課也可以狠一點。

↑買了以後一直期待天氣變冷的長版外套,可以遮蓋住所有肥胖的部位,很棒!



↑12/6去姿君的婚禮,即將到香港去囉!很棒的婚禮,在晶華酒店,小小的、

很溫馨,菜也很好吃,新郎新娘也又帥又美!而且喜餅是我最愛的高帽子

 

  沒什麼內容,一直在用照片充場面。天氣好冷~大家保重。

-------------莫名其妙分隔線----------------

 ↑好古錐的小孩,肥肥臉都不見了(嘆)。

台長: ping
人氣(8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09-12-20 03:3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