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01:20:3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魔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島上的魔鬼和天使
是一對令人又愛又恨的組合

他們每當你有事發生
便會在你的耳邊
分析好壞形勢
把你煩個不亦樂乎

不過
他們的意見卻又十分入肉
令不少人在人生大事上都可以做到三思而後行
異島上的快樂
有不少是因為他們帶來的謹慎而促成的

所以大家對這兩口子
真箇是又愛又恨的

然而最叫人驚異的是
天使這個乖乖女竟愛上了魔鬼這壞男生
我當然不會例外
試問天使這樣循規蹈距的人何以會跟花花公子魔鬼一起?
而神奇的是,當魔鬼和天使走在一起後,竟不復當年勇,晚晚在家慰妻?!

找來一個寶貴機會,訪問天使和魔鬼
我問天使道:「為甚麼你會接愛魔鬼這浪子?」
天使說:「因為魔鬼答應天使會學好。」
我訝異,「你不怕他會欺騙你嗎?」
天使說:「你這樣猜疑別人是不對的……(下刪五萬字說教)你明白了嗎?何況,魔鬼現在不是學好了嗎?」
我心疲力竭,只好點點頭
天使與魔鬼的訪問在這兒終了

臨行前,我偷偷問魔鬼:「為甚麼你不再去泡?」
魔鬼邪邪一笑,「當你在家能享受到比去泡更興奮和舒服的女人,和你每晚玩不同的花式,你還會出去泡嗎?」

台長: Ah Lo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