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0:42:31|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在王順風的酒吧喝得七葷八素
獨個兒沿著異島惟一一條小溪走回住處
途中我摔了一交
是甚麼原因現在已經想不起了
反正又不是想說這個
總之是摔了一交
然後我便從溪畔的路滾了下來
竟一頭栽進水裡去

我立刻清醒過來
一來是冷水驅走了酒氣
二來也是摔了一交好生疼痛
更重要是的
我一頭栽進水裡時
竟看見了日本傳說中的河童

沒錯是那種青綠色黏黏皮膚
頂上露出灰藍色禿頭的河童
而且不只一個/隻(暫時想不到哪個量詞較貼切)
而是兩個/隻

對的
他們在肛交

先不要大驚小怪
這是一件平常事嘛
畢竟社會開放了很多
我肯定他們在肛交是因為他們都有小雞雞
而其中一個河童把他的老鳥放進另一個河童臀部附近的洞
那……大概是肛門吧!

我清醒過後
立刻拿出紙筆和兩位河童先生進行一場訪問
原來一位是(。)先生,而另外一位則是(!)
(記得兩位河童名字的括號、句號和感嘆號都必須以全形表示)
(。)說他們一對情人在江戶時代已搬到異島居住
正當我為他們的長壽驚訝時
(!)自豪的說他們長久以來都保持這戀人的關係
而這正是他們長壽之秘
(。)更強調同性相交是長生不老的不二法門

這時大概是酒氣上湧
我竟犯了入行以來最大的錯誤
把一口穢物全吐在兩位受訪者身上
(。)和(!)當然大怒
訪問時仍然進行的好事也立刻停止
游到溪水深處以避穢物

失去了訪問河童的精彩機會我當然失望
第二天便立刻找萬事通大石詢問一番
大石立刻向我致歉
原因是我來了異島這許久日子
他竟也忘記告訴我兩位河童先生的事
(大石稱呼他們「那兩隻核突傢伙」的事,不贅)

當我問及為何(。)和(!)會選擇在溪邊野合時
大石笑笑說:
「人家哪有打野戰?是你一頭栽進別人家看他們幹好事而已。真是個急色的記者!」

台長: Ah Lo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