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00:15:49|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者仁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者仁王是異島的英雄。
三十年前,忽然有一隻老虎、一條蛟龍跑到異島來,咬傷了不少異島的島民,弄至人心惶惶,差點出現移民潮。
好在於最危急存亡的時候,年輕的勇者仁王走了出來,憑著大智慧、大勇氣、大武功,幾經艱辛,終於把牠們收拾,收為自己的寵物。
勇者仁王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異島的大英雄,當中有好事者,給他封了倨「勇者仁王」的稱號,大家自自然然的也叫順了口。勇者仁王見屢勸不改,也欣然接受,反而他的本來姓名卻漸被遺忘了。
廿六年前,勇者仁王在島外的一次遊歷後,帶回了某國的公主,自此便長居異島,過著神仙眷侶一般的生活。
大石如是說。

事實上,當我訪問勇者仁王時,我發現他非常不快樂。
仔細問了他收服奇獸的過程後,我終於忍不住,問:「勇者仁王,你好像有點不開心?」
勇者仁王苦笑了一下,「確是有些感觸的,畢竟過了這許多年。」
我大感興趣,「無論在事業還是愛情,你所得到的成就都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還有甚麼會令你不開心呢?」
勇者仁王說:「自從我收服奇獸開始,就有不少少女向我示愛,年輕的我自然來者不拘。我和當中不少動人的發生過關係,有的更留下種子,現在都會跑會叫了。
「後來,勇者留種的消息傳開了。不少家長都帶同女兒到我門下求種,我本是不樂意與沒有感情的少女發生關係,可是卻受不了家長們和少女們的懇求,都一一交配了。
「終於,我受不了這種生活,到島外遊歷。認識了公主。我之所以帶公主回來異島,一來是我太熱愛這個小島,二來卻是以為帶了公主回來,便可以解決『勇者留種』的麻煩。
「誰不知家長和少女的熱情如舊,仍有不少人到我府求種。」
我不禁愣住,半晌才懂得問:「公主就是因為這個對你有意見,造成了夫婦間的不愉快吧?」
勇者仁王沉默了很久,才搖了搖頭,說:「事實並不是這樣。相反,公主十分體諒我,讓我放心去應付這些家長和少女。可是,公主是個有潔癖的人,她不許我在碰過別的女人的一個月內與她行房、碰過兩個女人的兩個月內與她行房、碰過三個女人的三個月……」
他說不下去,可以看出,他十分痛苦。

當我離開勇者仁王後,心裡有好些時間被他那絕望的眼神盤據著。
直到現在,我仍會不時想起他流著淚對我說:「按公主的規定,我起碼要在七十八歲才可以和她行房。」
我真的不忍心提醒悲哀的王,要在七十八歲跟公主行房,必須要從現在起停止他的配種。

台長: Ah Lo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