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0:48:27|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的個性就很大剌剌的

也很少穿女孩子氣的衣服

就算留長頭髮,也會因為受不了就剪短


有時候甚至會被朋友懷疑我其實是T不是P


說真的像我這種披著T皮長著P肉而骨頭成分不明的人

好像真的很容易被誤解吼!?


很多人都會說,女孩子留長頭髮,穿的漂漂亮亮的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都要這樣中性的打扮勒?

其實,沒有為什麼

只是因為這麼做我比較自在一點

我也穿裙子也會留長髮啊!

可是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輕鬆的打扮


短頭髮的女生也可以很性感啊!

穿的很中性,也不代表我不是女生啊!

更何況,我心情好的時候出門還會化妝


雖然我的個性大而化之,但是比起那些刻意表現的嬌柔做作的女孩子

我坦率許多,不是嗎?


很多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非得要用規勸般的口氣要我留長髮、穿的女孩子氣一點

難道你們不知道留長頭髮很熱很辛苦嗎?

而那些很女孩子氣的衣服其實大部分都不太適合我個人的氣質


沒有留長頭髮、沒有穿的很女孩子氣就是不正嗎?


我想......




          是你們的眼睛歪掉了吧!!









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啊!!

幹麻搞的好像你們在玩什麼奇怪的養成遊戲一樣麻煩!?

台長: 花花~*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噢耶!
此分類上一篇:很巧的母親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