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6:04:11|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移動城市+七生有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看二輪片了


那天去姐學校拿了可以換朝代電影院VIP的兌換卷


就想著最近去看好了


表姐把網站給我之後

我馬上就發現一直想看的七生有幸




而旁邊的移動城市則是有一點點的吸引我


問了一下松鼠

敲好時間


我們決定的是


12:30 移動城市

14:30 七生有幸




好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不管是二輪片或是普通電影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兩部的評價都不怎樣

但我還是有點期待

畢竟我喜歡的類型很難區分




「移動城市」

最好笑的部分應該就是那個"音爆人"吧!?

松鼠說:由此可見,中國人就是嘴砲

哈哈哈


這句話真是笑死我了





小女主角的這個造型很好看,比起之前她的小短髮

這樣的感覺更吸引人


我喜歡劇中諜對諜的部分

好像在看死亡筆記本(當然是漫畫版)


注射醬油讓我想到的竟然是九把刀--樓下的房客


好鹹哦~~~~







                  "記得帶傘,會下雨"




「七生有幸」


讓人思考很多的一部電影

威爾史密斯的演技還是一樣的好




不對內容做任何評論

但在看電影時,我還是改不掉那個寫感想的習慣



很多片段都會讓我突然閃過許多想法


筆記本也被我寫的亂七八糟的

哈哈


把我這些看起來好像不相干的想法分享出來好了!




"在最容易軟弱的時候,「千萬不要軟弱」"


"許多事情很簡單、容易,但有些人就是一輩子也無法去執行"


"在一個人最無助的時候所給的任何一點小小的幫助,都可以成為驚喜"


"愛一個人有時候只需要選擇相信"


"承諾或許不會成真、不會實現,但卻是當下最美好的安慰"


"如果每個人的一聲都一定要完成一個最重要的任務,那麼必須完成的時候,你一定不會猶豫"


"贖罪,最需要割捨的......是自我"






加上上禮拜看的三聲有幸


剛好有十個幸運



呵呵

看完兩場坐的屁股好疼

但是看的很開心




當然要先扣掉後面那對"腳真的很長的情侶"一直踢我的椅子這個不愉快








陪松鼠去挑眼鏡

他說只是要當配件

那就隨便逛逛囉!

反正把眼鏡拿來當配件的趨勢就越來越明顯了

也就因為這樣


松鼠要買的東西就好找多了.......


取消了跟孩子約的金穗獎

因為不想要逛的太過於倉促



後來孩子跟我說還好我沒去,因為她遇到AJ


真是還好!


跟松鼠沒有這樣逛過街

我只能說:我是真的腳短啦!


你也走太快了吧!?

而且我們又不趕時間......



半搞笑的拿了一堆眼鏡叫松鼠試戴

不過要挑到適合的真的很難耶!


最後找到一副外黑內橘

咦~~


效果意外的好呢!

在咱們其實沒有戴過眼鏡的買主自己決定下

就是它了!


後來松鼠因為要到學校處理一下事情

所以就快走(當然是我啊!)

到了松鼠學校


結果.....領個錢

他老兄竟然去上廁所


然後,就沒事了!


阿勒勒~

那我們走了這麼久,是因為....?


好吧!就當散步吧!!



中間遇到松鼠的同學

很明顯的

那副悶騷的眼鏡有成功的幫他轉型


因為連他同學都認不出他




來個ps好了!


北一女的幾個小朋友要加油哦!

雖然我捐給你們的錢錢不多

但現在沒有收入的我

這樣也是一點貢獻啦!


創作者最需要的就是別人的鼓勵

我懂那個感覺

加油!

祝你們演出成功!

台長: 花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看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理髮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