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1:09:43|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巧的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老媽跟老爸難得在三樓看電視


這是我搬回來之後,第一次我們三個人一起在三樓



看電視、用電腦、聊天



突然老媽跟我說:大姐頭!明天弄麵線給妳吃好不好!?


我就說:好啊!

老媽很驚訝我回答的如此迅速:妳知道為什麼嗎?




時間回到一個小時前,我們三個在吃飯

老爸問我端午節是幾號

去翻日曆的我,剛好看到母親節那天



                就是我的農曆生日






所以我知道啊!



沒錯!就是這麼巧!





老媽還問我:咦~這20幾年來好像沒有遇到剛好是母親節又是妳的農曆生日吼!

這機會應該很小吧!?









還記得去年大家幫我過的就剛好是農曆生日呢!

日期也是很巧

剛好是國曆的5/20





都過去了!

今年...是新的開始






母親節快樂


也祝我生日快樂!

台長: 花花~*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的企鵝寶貝生日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