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2:04:5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的!又是宵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剛剛有人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

就是游彩蓮小姐

哈哈

真貼心

怎麼就這麼剛好知道我餓了!

蕓潔也是一樣的反應

我們都餓了

拿到的那一刻...真的是毫不猶豫就開始吃了!

有一種好像回到高三的感覺

那時候,一天要吃好幾餐

早餐、中餐、下午還要吃麵包、晚餐、回家還可以吃剩菜

唸過北育達的就知道,那個麵包有多好吃,又便宜...有時候還會有特價

還有地下的餐廳,不只有飯有麵,還有水果...

對於唸書唸到快要瘋掉的我們來說

何嘗不是一種精神上的安慰?

因此也造就了我一生中目前為止最胖的時期

但說來也很奇怪,考完大考的那一天

我的體重竟然回到剛進育達的那個數字

看來,精神壓力真的是我變胖的兇手

現在忙著專題的我也是這樣

常常很晚了,卻還吃著應該是正餐才會吃的東西

吃完的那一刻又覺得:啊倒底是發生什麼了事?

我承認有點誇張,畢竟我不是失憶症

但是真的會想要問自己:妳是想要胖死自己不成?這種時候吃這種東西?




現在...

專題就要接近尾聲了

希望,忙完的那一天

我的身體又會很厲害的回到我剛上大學的那個說出來會讓大家想揍我的數字

晚安了!

再不睡覺我的腦子都要為了想專題而炸開了!

晚安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的說走就走超嗨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大胃王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國王的泡兒剖硬特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