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8:56:06|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閻韋伶 ---傻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孩子
詞:宋世堯 曲:宋世堯 3:54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突然發現的一首歌

MV內容是在講女生跟女生的師生戀

雙重不倫

承擔的煎熬

也是雙倍


沒有畫面單純的聽著這首歌

會讓我想到情人間的那份無可救藥的執著及包容...


「閻韋伶」

一個很眼熟的名字

因為我國中同學也有人叫韋伶

只是姓氏沒有那麼特別



閻韋伶的歌聲很棒

是我喜歡的那種低低的感覺,不自覺一直反覆的聽

誰說女生一定只能唱中高音

我們中低音的也可以有很棒的味道呀~~

加油

希望,能聽到妳其它不錯的作品。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小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日文期中考
此分類上一篇:HERO SP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