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03:03:37|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白之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藍白之夜 】 2010 / 6 / 22 → 6 / 23

是怎樣?重拍《明月照尖東》嗎?

剛才那七八百公尺內,根據我單眼人肉象雞

目測,大約有

四五個路檢點、二十輛警車、超過十打警察,也應有

不少M16與制式手槍,還以為

是來追捕我的 ...




我頂多只是犯了

博美之罪而已

(【我犯了博愛之罪才被流放至此】典出於
社會學詩人教授石計生《在芝加哥的微光中》其中一首。(書林出版)),


我會自我規訓罪與罰,不用搞這種場面,很容易讓老百姓誤會失眠 ...





那陣仗會嚇到一般百姓的。這種情況不發通告,也要稍微通報一下 ...


傻眼 ...害我繞一段路才回得來 ... 夜間一堆police men路上開party


盡忠職守給你一個讚,是很有精實的Feel,但這樣

會害我多花十五塊汽油錢 (而且最近油價漲,匯率在動) ...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或捉通緝要犯、

誤會Obama 胡錦濤要錦衣夜行而來 ....



想學麥可貝,我建議再放五組狙擊手,一個旅、幾輛A1坦克,

半打架著50機槍的悍馬,愛國者飛彈,從台南

調些眼鏡蛇攻擊直昇機過來巡弋算了 ... 把一半的潛艇也出動 . . .


最好用十台攝影機同時各個角度拍,這樣比較多畫面可以剪接 ...

說到鏡頭的cut,我們是寧願拍多不要拍少 ... 爆破場面一定要一次ok。

不然,最後會很傷腦筋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讓我最後一夜踏月色來去,等我看完這場阿根廷10號天才梅西,
馬拉杜納女婿16號阿葵羅居然先發(表示在測板凳深度操兵了,也讓女兒開心),
國際米蘭的底亞多迷你多,這次,隊形4 3 3 1 ( 4 3 2 2),
我明天起就不熬夜了。而
這或許便是我剛剛才去米蘭Prada外面吹夜風的原因 ...


雷哈德 V.S. 馬拉杜納



希臘Greek,你也加油啊,

拿出亞里斯多德的詩學、希臘悲劇的

深沉壯闊以及斯巴達

溫泉關的魄力與美麗吧!!





兩國國旗都是藍白,純潔與自由,兩國國歌也都不錯聽,

雖然 .... 阿根廷今晚應該不會哭泣,anyway ...

兩邊都盡力吧!表現自己給全世界看!輸、贏都別要有遺憾


速度技巧 對上 身材體型 矛與盾

 




戴臂章的兩邊隊長10號在場中碰面了 ...



我說:「心要冷,血要熱。忍著心悸,也要瘋足球」


時差如何不管,君子之爭開始!


因為,你與我,沒時間了 ...



p.s. 194公分高的人守得住全世界身價最高技術最強的梅西嗎??

p.s.半小時前拍月亮的時候,差一點點就拍到曇花般的
閃電,我知道上天一直在調整快門測光,有一點點可惜 ...



P.s.義大利贏了的話(逼和也不行),

Prada、橄欖油與 阿曼尼 會打折嗎?

 

 



p.s.今年歐洲球隊表現不太好 ... 怪 ...

2010 6 / 23 02:33 A.M. (希臘對阿根廷 目前正進行到第12分24秒)

 

 

p.s. 剛阿根廷8號VERON那記20分鐘左右的禁區抽射,非常果決,

      嚇死了一大群希臘球迷 . . .

 

p.s.本場30分45秒,依然 O:O ,第一張黃牌出現了。

 

 

2 : 0 defeat 希臘,阿根廷,三連勝,今日,不哭泣。

 

 

 P.s.明天睡醒,敗五折的CK去。

 

 

明天,就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洪春峰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