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1:43: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ㄇㄤ ㄎㄧˇ 〃點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介

[♥壹]_*你的暱稱: 干貝熊  

[♥貳]_*暱稱的由來: 請看我的文章「越來越〃喜歡熊」

[♥參]_*生日: 80/06/23

[♥肆]_*崇尚的國家: 西班牙ˋ非洲(看災民)

[♥伍]_*最喜歡的東西: 小熊餅乾ˇ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 你的愛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男生

[♥捌]_*有沒有手機: 想要嗎?

[♥玖]_*手機電話幾號: 就知道你要問,我才不給你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 我要開刀成功!


文章走向

[♥拾壹]_*最喜歡的文章: 好笑的

[♥拾貳]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 私人天地/收藏嗜好

[♥拾參]_*最崇上哪種風格: 西班牙ˋ非洲(看災民)

[♥拾肆]_*自認文章哪裡不好: 沒有不好的

[♥拾伍]_*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 super woman改編

[♥拾陸]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 一   一+(都不認識)

[♥拾柒]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 =  =+(怪問題)

[♥拾捌]_*為什麼喜歡他/她: 因為因為 ‥ 說不出口

[♥拾玖]_*文章可以幹什麼: 打的開心

[♥貳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不好意思說 ‥


戀愛拾答

[♥貳壹]_*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貳貳]_*他/她叫什麼名字: 鄭誼君(這是3個人名字合起來的)

[♥貳參]_*最喜歡他/她哪裡: 溫柔ˋ體貼ˋ可愛(我在說我)

[♥貳肆]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我是處男 ‥

[♥貳伍]_*最長的交往多久: 1年多

[♥貳陸]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 快3年

[♥貳柒]_*他/她的優點: 比我漂亮(廢話 ! 因為我是男低)

[♥貳捌]_*想跟他/她結婚嗎: 只想要北鼻 ‥

[♥貳玖]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生北鼻 ‥

[♥貳拾]_*許下依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 我要當幼稚園老師


人際拾問

[♥肆壹]_*你絕得你的人際好嗎: 在學校我很沉默的 

[♥肆貳]_*最喜歡的朋友: pc們︿︿"最近發現好幾個人,真心做朋友

[♥肆參]_*承上,為什麼喜歡: 一言難盡

[♥肆肆]_*最討厭的朋友: 沒有 

[♥肆伍]_*為什麼討厭: 沒討厭低 ~

[♥肆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 不會

[♥肆柒]_*最可愛的朋友: 好多都好可愛,說不完

[♥肆捌]_*最醜的朋友: 我不是外貿協會的

[♥肆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 我是男生!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願意把我當真心朋友的變多


表情拾問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 哈哈大笑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 我每天都跟動感超人一樣的在大笑

[♥肆參]_*做過最醜的鬼臉: 我不做鬼臉

[♥肆肆]_*喜歡裝可愛: 不是裝的!是小孩子氣發作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 不懂意思(??)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 跟small饅頭,哈拉很開心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 只希望不要有人鬧我,因為我怕我會飆髒話

[♥肆捌]_*想出去玩嗎: 沒錢玩什麼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 補習那段期間,考不好很痛恨

[ 伍拾]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希望基測廢掉XD(開玩笑)


城堡拾問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 沒有喜歡的

[♥伍貳]_*喜歡城堡嗎: 沒興趣

[♥伍參]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你想過嗎: 沒有欸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 想太多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 誰說的

[♥伍陸]_*想回到城堡時期: 不想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 太假了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 全身紅裝,流常常白鬍子,還背著袋子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 當然不一樣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 沒有人破壞環境最重要!


問卷拾問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 好多問題都不適合我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 作者!下次問題深入一點

[♥陸參]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40幾張吧?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題目..f被人〃惡整2(自己去看)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老實說,不好玩ˊˋ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 哈哈! 對阿對阿 ~ 仇家不少

[♥陸柒]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還有6ˋ7份等我寫(我偷懶都沒寫)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 喜歡色色低 ~ 嘿嘿 !

[♥陸玖]_*問卷≠文章: 分開的!

[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 好奇的心態,為什麼點我


問卷總檢討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希望可以色一點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我要色色低> <"

[♥柒參]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你要加哪些: 色低ˋˊ+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有阿!一直有人密我(即時通)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色一點,可以讓我看到嚇到睡不著

[♥柒陸]_*請給問卷一句話: 萬歲 ~ 換寫〝洨可〞問卷!

我不要點你們 ~ 要寫也要給你們寫點不一樣的 ︿︿" 哈 !!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