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2:40:25|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號碼別搞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大大在手機時代還沒來臨前是否都會準備一本小小的電話簿記住朋友家電話呢?

在小時候總覺要記住幾支電話沒什麼困難…

對啊,就那幾支而已,不過後來我還是買了小電話簿記些特別的電話…

我向來討厭電話,出門在外的前三年其實老爸管不到我,哈…

學校也只有公共電話讓我打回家,所以到校後撥通電話說到了即可…

就這樣,過了三年跟電話幾乎絕緣的生活…

所以上高中時還挺不習慣的,因為那時宿舍有支共用電話,那我出去鬼混老爸就很容易查到啦…

(那為何不騙他?)

(白痴,能騙我當然騙啊,但他十一點打過來不在說去補習他會信嗎?)

老爸好歹知道從台北火車站搭到我宿舍不過十幾分鐘啊…

真煩,電話不是個好東西…

後來手機在高三下學期開始侵占台灣人的生活…

我怎麼可能辦呢?哈哈,你白痴我可不白痴…

有電話就快被監控了,有手機應該是活在監獄吧…

不過重考時老爸硬是辦了一支給我,真是居心叵測…

幸好常騙他留在補習班唸書,不然就是補習班不能帶手機(就算可以我也懶的帶)

手機對我而言就像普通電話,擺在宿舍就好啦,帶出去多麻煩啊…

那我就搞不懂為何中華電信不肯把我的通話以電話方式計費,我明明完全沒使用到它可以隨身攜帶的便利性啊…

不過有電話和手機總算是有些好處…

譬如訂書留電話,書到時店員很快就會通知你…

那我們就可以很快的、非常有效率的增進吸收知識的效率…

所以我去訂書時也要留電話啊,不然店員怎麼通知我呢?

(你會訂書?)

(寫真集也是用紙作的不是嗎?)

那本寫真集是日本九零年代選出的二十本最佳攝影之一喔…

你們想想,日本一年出幾本寫真集啊,十年內的前二十名耶!!

雖然沒台版,買水貨貴死了,還要等兩、三個月哩…

買了!!

藝術無價!!

(真的是為了藝術?)

(如果只是想看裸女那我買彩虹不是又快又便宜。)

問題就出在這裡!!

手機一多,號碼也多了…

偏偏手機對我沒甚用,電話家裡記的住就好啦…

可是老爸有手機後常用手機撥給我…

未接電話都是他的號碼…

這也還好…

讓我上當的最後因素是我家辦的手機號碼幾乎都差不多…(後頭幾碼都一樣)

所以訂購單的聯絡電話一不小心變成老爸手機了…

沒辦法,一天到晚看到這號碼,又跟我的那麼像…

店員問我連絡電話時,腦袋浮現的是這支啊…

這就是生物所學的印痕嗎?

因此奉勸各位朋友手機號碼千萬別搞錯啊…

(那下場呢?)

(打死我都不說…)

台長: 蒼子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建中的都在這裡沒錯
此分類上一篇:明明就一副很爽的樣子(輔導級)(舊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