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3:11:43|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保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大家問我高中參加甚麼社團,聽到答案後不可置信的眼神總是真情流露,藏也藏不住…

對,沒錯,我高中參加環保社…

厲害吧!!

這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

用這問題跟別人打賭一定贏…

但每次公佈答案後在場的每個人下巴幾乎都快脫臼,而最近小弟我的大體實力暴增數十倍,深知脫臼以後容易再復發…

為了各位大大的健康著想,我只好將這段心路歷程開誠佈公了…

當初高一時,我嚮往的當然是海鷗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過學校的資源回收總要抓學生負責…

你會去嗎?

當然不會啊…

所以我之偉大簡直超越最近要把國民黨改革重擔硬是壓在自己身上的馬市長了…

他要救的不過是國民黨,我要救的是地球哩…

胸襟真是差太多了!(那為甚麼北一女沒有對我如癡如狂呢?)…

(真的嗎?)

(好啦,我承認當初是被抽到…,不過還是去救啊,沒差吧,很多偉人都嘛是時勢造英雄,你們也沒質疑啊…)
實在有夠賽…

還得去聽流程介紹…

心裡越想越不爽…

前面又在那嘰哩瓜啦講個不停…

竟然替環保社宣傳拉社員…

有沒有搞錯啊…

快放我回家吧…

坐在旁邊的學長此時也不知是否中邪,一直慫恿我加入…

這………………..

等會想吃兩份涼麵….

「要社費嗎?」我頭低低的、氣若游絲的嬌羞低語…

為了那兩份便宜又大碗兼不知有沒有定期檢查的建中牌涼麵…

不得不拋棄面子開啟這難堪的話題…

「完全不用!!」明明不過制服多了一條槓我卻得因此叫他學長的人說…

「只要在這裡寫上你的基本資料即可…」他越說越興奮…

「好,我填!!」就這樣,魚兒上勾了…

我後來常想,是不是要拉一個人入社他才能退社啊…

這很可能是環保社第一社規喔…

(那為什麼不改成兩人?)

(只怕學長會畢業後還得常常回母校開社員大會…)

(Why?)

(建中智商像我那麼低的很難找 XD…)

不過就算填了,也來不及了…

因為涼麵已經賣完了….

不過後來我覺得當環保社社員算不錯啦,資源回收這擋子事向來是自由心證…

我把關時的通關速率廣受不得不倒垃圾的學生瘋狂喜愛…

通常是打聲招呼點個頭就過關了…

然而環保社永遠不會倒…

因為每年總會有呆呆的新鮮人加入…

雖然我很優秀,但總統最多也只能當兩屆…

更何況建中代有人才出,於是我決定當下急流勇退…

放手吧,讓學弟們有揮灑的空間…

不過話說回來,環保社社辦到底在哪啊?

從來沒去過的失聯社員也有想回家的一天哩…

台長: 蒼子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