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8:12:42|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就一副很爽的樣子(輔導級)(舊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一副很爽的樣子,為什麼要裝做很痛苦呢?

真搞不懂女人…

以上字句想必讓各位大大春心蕩漾吧…

但本新聞台向來秉持高質感風格,想歪顯然是你自己有問題…

話說那位一中生砸錢買了某位患有受迫害惘想症的女中生機密資料後,攻勢猶如千軍萬馬蜂擁而來…

去畢業典禮賭人、手機簡訊、直接丟下書包叫那女的拿(現在的男生真的很不會憐香惜玉)

物理家教老師知道後,發揮其剖析問題核心的超強解題功力預測這位一中瘋狗未來動向…

「他既然知道你的過去和私密手機號碼,顯然你的朋友已經出賣你。」我篤定的說(這就像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耶)

「你不回應他是不會默默等待的,目前距離聯考只剩十幾天,他顯然是瘋了,看到母狗都想騎,啊,不,是看到洞就想鑽啦…」

「去圖書館唸書也沒用,他一定會去那裡賭你。」

「然後會約你去吃飯。」

「那跟她說我不餓或者吃過啦」有病的女中生天真回答…

「沒用的,他會說請你喝飲料。」

「說我不渴啊。」又是三歲小孩的思考。

「他會說出去走走也不錯。」

「就騙他我進度落後啊」(小孩講的謊話只能騙小孩的…)

「他會說這樣讀書效率不好...」

「….」

接不下去了吧,這種有病的女孩口頭禪就是「好」…

我實驗過了,你連續吩咐三件事她說好後,接下來就上鉤了…, 下句一定也是好…

所以奉勸各位大大把妹一定要選這種的,看起來呆呆笨笨的才是王道啊,千萬別學我,那會很苦的…

期末第一天考完後,我衝衝忙忙的跑去省圖唸書,不過念的是電子學,現在家教要賺錢越來越難了…,害我生理慘遭滑鐵盧(暑修 XD!),改天聯考結束我一定要報仇…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位一中生又靠過去了,不過我有正經事要忙,懶的裡這對狗男女…(阿,是高中生啦…)

念啊念,兩小時把電子學KO夠厲害吧,晚上家教沒問題了,如果學校考試也能這麼快念完就好了…

回家吧,心裡懶惰的想要離開圖書館…

踏出門口的前一刻轉頭回去看看有病的是否在認真唸書…

呵呵,跟一中生有說有笑的呢,看起來就是一副很爽的樣子…

結果晚上家教時她卻說她很痛苦,還故意把五官擠在一起顯現那感覺…

最好是啦,我心裡這樣滴咕著…

女孩嘛,實在太複雜,還是物理比較簡單啦…




台長: 蒼子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號碼別搞錯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這是什麼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