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0:27: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黑色四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4/30

不知道這個月是怎麼過完的
沉重疲憊的想選擇失憶 可我得記錄這段黑暗
是非黑白瞬間顛倒 狂風暴雨般的侵略艾琳的生活
『只講道理,不講道義』被冠冕堂皇的歌頌著
利益的大傘下 沒人在乎傘外的人如何面對滂沱大雨
本是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的世界
這些醜陋早該習以為常 不是嗎?
站在冰冷雨水下 唯一溫暖心頭的 是仍舊天真如昔的
我的天使們 不會消失的 不會改變的 始終保持 純潔無瑕
無話不說 一旦開始被懷念 一起做夢 一旦開始變顏色
代表失去 再也回不了頭 連爭吵 都懶得
沒什麼對錯 再也
人心可以清透如水晶 更可汙穢如瀝青
如果汲汲營營的時候 卻感受不到意氣風發的快樂
踩著別人頭往上爬的當下 卻無法站在高處 怡然自得
還會痛苦糾結 還會難受 你贏我的 只是表相
我失去你得不到的 得到你求不了的
平靜的 讓你咬牙切齒 淡然的 讓妳著急跳腳
你們眼中 我陰沉地可怕 笑起來都帶刀藏劍
只有同樣清徹的雙眼 才看的見 真相
風平浪靜地 不可思議 是你們自己在上刀山 下油鍋
地獄天堂 只在你一念間
風雨中 我不怕 因為萬生萬物原來就同生共存
為什麼 你們在傘下 卻滿面風霜?受盡驚嚇?
因為無間道 常存你心中
要怎麼平靜安祥?
 
對你們沒有恨 因為也沒有愛 我無情地自己都疑惑
回憶不會舊情綿綿 一段段腦海裡的溫度 
在你們背棄真情的同時 我也熄滅火花
悲傷、痛苦、憤怒、怨恨
你們都不配擁有 為你們做的已經太多
若還剩一點情緒 或許是同情吧!
悲嘆你們的愚痴 緊握雙拳的手 失去世界
不在乎 因為沒價值 同情 是我基本的人格之一 剛好而已
永遠記得丫狐說的『悲傷是因為在乎呀!』
我在乎的是 你們怎會如此貧窮而不自知
如此痛苦而不自救 只會把力氣浪費在 沒有半點殺傷力的我身上
真是蠢的令人心酸....
 
寶貝們 妳們也在水深火熱中嗎?
不要再沉溺了 人生精采的很 沒啥時間浪費在不值得的事情上
過了四月 艾琳只曉得前面還有路要走
其實答案很簡單 是否 自己做錯了什麼?
有 哪裡 修正 再出發
沒有 好!不關我的事 再出發!!
至於那些蝦兵蟹將 要怎麼障礙妳 就看自己要不要給它們機會囉!
當妳真的悲傷地 抬不起啜泣不已的頭
請想想身邊那些 只好怨恨命運弄人的 缺胳臂少了腿的
比起更多人 妳幸運的令人妒忌!
要求一百分本身是沒有錯的 但若只看見自己得不到的 失去的
沒有人能做到不難過 不在乎
只有細數已擁有的 珍惜已得到的 知足 才會快樂
走出執著的牢寵 天使的翅膀才會再度屬於妳
 
 
 
 
 
 
 
 
 
 
 
 

台長: 小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00分
此分類上一篇:經濟學【機會成本】之應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