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20:48:30| 人氣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是申愛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誇張的劇情,可是大家都瘋了似的被迷住了
「妻子的誘惑」又把一堆女人綁在電視機前面囉
實在當不了那麼漫長的電視奴,我可是桌上一堆書在等著
只好到網路上拼了命的加速把這部大作K完
唉~我還是擋不了~邊哭邊看完
片中的壞女人申愛莉,壞事做盡了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其實我並不特別討厭她,自私是天性吧
雖然不屑那種只顧自己利益的傢伙,但這樣的心態在這社會上屢見不鮮
很多事不習慣、不能接受 卻也無法改變
只好無可奈何的容納了
愛莉從小是孤兒,寄養在恩才家裡
和恩才一起長大,心裡卻充滿不平衡
從法國回來的愛莉,帶著和恩才老公偷情生下的兒子
進而展開一連串的手段,搶了恩才的老公 霸佔恩才的家庭
拋棄交往多年的強才,背叛扶養她長大的恩才一家人

沒人教愛莉,「愛」不該是傷害累積而成
如果只會自私的愛自己,替自己想
最後肯定悲劇收尾

最後愛莉死了
雖然留下幼子離去,是最遺憾的事
但是和那不中用,卻是自己最愛的橋彬一起死掉
她應該也安息了吧
對執著人的來說,人生是辛苦的
居然有放不了手的牽掛
可誰又能瀟灑的說自己人生於世,無牽無掛?
最後大家都好難過
愛莉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論是愛過她的,或是恨過她的
這是我生平最害怕的一件事-悔
每個人心中都有懊悔,只是能不能瀰補~會不會刻骨銘心
不小心有那麼一件,心裡彷彿插著一把刀
拔不掉,即使拔掉了 想幸運的癒合 免不了還是會留下疤痕
所以盡可能,不幹自己會後悔的事
再累再辛苦,只要能盡力做好 時候到了,起碼可以給自己一個交待
人活著只是求個心安理得而已

其實我也是申愛莉
只是還沒罔顧別人的幸福,只為追求自己的快樂
可希望自己是她,能像她一樣
不顧一切去追逐自己要的東西
人呀!不能奮不顧身 就很難達成目標
我羨慕她,用生命 完整了自己
具恩才看起來很可憐
被婆婆欺壓,老公唾棄 朋友背叛 失去孩子
最後差點被老公殺死
可偏偏老天爺就站在她這邊
讓她被好男人救上岸,讓她遇見善心的閔社長
人生靠好運,是可以大翻身的
努力誰不會~可是好運豈是人人可得?
如果恩才也像愛莉一樣 什麼都沒有 誰能保證她不會去搶奪?
愛莉會這麼狠毒,是因為她一無所有

說得好像這部片似乎有獎勵壞人的意味,不是的
你要有豪賭一把的勇氣
但我們都不會有那樣的勇氣,情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小鼻子小眼睛的守著僅有的一點點
甚至不敢想像可以擁有更多
所以我也當不了申愛莉的~真的
不自主的羨慕她

我好像是非不分了  是呀
真的越來越不懂什麼是黑 什麼是白
或許 現實世界中 原本就沒什麼是非黑白
只是大家都急著定位這些
才把世間搞得烏煙瘴氣 

回到最初的感覺
原始的慾望 或許才是真相

台長: 小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爽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致我的牽腸掛肚
此分類上一篇:風雨已停(到7-11就可以捐款給世界展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