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21:54:3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我最好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了燈,點上了根煙,俯瞰著這個城市在夜晚的一切.

我將心情調整到最平和的狀態,靜靜地思索著今晚你告訴我的故事,我突然驚覺,你好深好沉的表情彷彿還烙印在我們已道別2小時後我的腦子裡,說真的,你今晚的悲觀感觸,著實嚇了我一下.

你從不輕易對愛情絕望的,你也總是很有自信的面對你所要的簡單人生,然而你今晚的憤怒與消沉,彷彿把一整個世紀的悲傷通通呈現在我面前,有種作愛後動物感傷的挫敗味道.

你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能放釋所有心防能完全吐露所有一切的人,有時我總會常回憶著我們相識的過程,也總驚嘆著我們的熟悉與默契竟會發酵的如此快速.或許,我們在前世有屬於一段難以抹滅的緣分,以至於在今世能如此立即契合,如此互懂彼此般的親密.

我當然能理解你所謂的詛咒上身,但我卻不輕易相信這個如神話般的墮落符碼,我一直勸說著你別輕易掉入自己所設的可悲陷阱裡,當然我也明白,你現在絕對無法把這些話聽進去.人變心,是可悲的,心改變了一個人,才是更可怕的,你應該理解我要詮釋的清醒,真的,愛情絕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成分.

這個夜晚的城市,彷彿像個想睡又睡不著覺的歌者,吞了幾顆安眠藥後,仍縮著身子不好意思入睡,只敢戴上耳機靜靜聽著音樂入迷,想不透為何街上的路燈仍未熄.

我猜想你今晚一定又是睜著眼睛到天明,或許還有眼淚的無聲滑落,至少讓這個夜晚不至於太安靜,也不至於太過無所適從.我一直希望你在我面前能盡情哭泣,無須覺得不好意思,因為這會有些喬裝成陌生的味道,或許,你還是可以放首法國香頌來讓心裡釋懷一些,儘管我知道被狗叼走了心的他,已回到他的巴黎故鄉.

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promise me,you’ll be fine.

Ok?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