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11:08:1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裡的威尼斯華麗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具裡的威尼斯華麗世界,正巧遇著時尚婚紗的愛情光芒

戴上神秘難測的面具,我走向威尼斯華麗世界裡,耽溺著屬於十八世紀中最迷惑色彩的夢。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兒群聚奢華氛圍的嘉年華盛會,每個人都戴上另一重身分的面具,煥著一種迷離難測的姿態,穿上華麗奇幻的異妙服飾,遊走於威尼斯的街道上,或許遊行的步調就像在夢中行走般的美妙。
迷樣的都市裡充滿了浪漫的情懷,但也漫延著幾許陌生的美感,詭異美麗的面具隱藏住一張張臉孔後面的真實,身分的虛擬創造一種迷離的幻境,或許,在這場夢境裡就是得如此荒誕神秘,才能成就出整個世界的著迷傳奇。我也選擇加入這場奇幻派對中,以新娘婚紗的唯美姿態,來參與這個歌舞昇華的花樣年代,戴上面具之後的心情,與婚紗閃爍的精緻光芒有著異曲同工的喜悅,盡情展示幻想和激情,只為了守候我的戀人到來。我會開心地迎接著,在戴上面具後的心動中,以最不可思議的婚紗美感,讓你見到我最顯目的樣態!

當黑色面具的尊貴情懷,著上婚紗的悸動時分

換上婚紗的美麗樣貌,戴著朝聖的心情,當威尼斯面具巧遇婚裳的微妙情懷時,彷彿夢中不可思議的詭譎巧妙,彷彿穿越時空再回到曾經那個極盡奢華、璀璨浪漫的世紀,在這狂歡派對裡,我尋著我的戀人,以感懷於心的默契探望著你的到來。我戴著象徵貴族的黑色面具,更有種尊貴迷離的情調,來到了威尼斯這座城市迷宮中,也深深為這個逸脫凡俗的嘉年華樂園所吸引,雖然有些許陌生孤單,但卻謹守著我們的相見約定,這不是一場夢,是我們以另一種見證愛情的真實誓約,我們一定會相遇的,因為當春風拂過我的臉龐,暖意輕拂起婚紗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來了…………

火紅面具下的熱情,滿是想念你的慾望

趁著夜色進入燈火輝煌的街景,準備享受一場縱情聲色的夜宴時,我也換上了華麗奇幻的婚娘嫁衣,想展示在這群擁擠人兒狂歡的巡遊活動中,更特殊的獨特華樣姿態。所有墜入嘉年華狂歡的氣氛中的人們,都戴著各式詭譎神秘的面具,身著18世紀式華麗奇幻的服飾,歡唱歌舞般的想盡情捕捉這一分難得的極景,我也戴上象徵紅色女伶的世紀面具,來一場極興式的熱情演出,在婚紗裙擺線條之際,我就像個明星般的活在焦距裡,但這卻是我招引你前來的一段劇碼,我想讓你第一眼就望見我思念你的奔放、我候守你的澎派渴望、以及我思念你的慾念。你就快接近我了,因為我早已感應到你的存在………..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