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23:52: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妳要我不說話的
於是我就一直抽煙
試圖想擺脫那心悸的念頭
妳說氣溫太低
進入屋內別著涼了
我不置可否地想繼續在低溫的夜空下思考
有關於近期和柯夢波娃的旅遊詩相關的兩三事
妳說幻想得拉回實際
我更是不想說話的躲在黑夜裡

是妳要我不要喝咖啡的
妳說喝太多腦筋太清醒會沒有睡意
我不在乎睡眠是否是我的必須
因為我太愛作夢
太想在自己一個人的空間抒發個人創作
無人可理解的私我地帶
於是我不停地喝著酒
喝了滿腹的麻醉
並不適合在妳面前告狀些什麼
所以我打算就這麼的醉了
就這樣的安安靜靜

是妳要我不要再穿同樣顏色的衣服
妳說好像黑色咀咒般什麼的
我當然清楚自己的味道
也當然明瞭自我的偏好所在
並無須發表什麼樣的顏色宣言
因為我太好安靜
品嚐寧靜是我的喜好
當然低調也是我的裝扮
所以
我無須再解釋什麼

是妳要我做自己的..................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