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0:08: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潮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放膽生活
直接趴在城市的花蕊中
流動的日落
瞻仰在人群閃躲的擁擠縫間
勾搭成了一種慫恿
車流像誕浮在水中
半沉半浮搭載著慾望人口
下了沉了請記得將隨身物品帶走
別刻意留下線索

咖啡魂在流動
時尚面具在街蹓
玩樂份子在出遊
我也跟著在街道上奔走
尋找遊行的出口
汗流夾湧蒸發萬分失落
粉型洋裝凋零在安全島角落
我忘了要去收留
法國紐約比利時英國荷蘭
都沒有她的芳蹤
她被雨水淋成膠熔
火鳥脫殼一飛衝囂
絢麗昇華
我只顧著流著汗在膠片的失焦
我只躲著怕被焚燒在膨脹腫瘤
那可能會沒有我的生存
那空間會被壓輾

駱駝式的美感
踱步慢慢成茍同
快成一灘水
失了魂滑倒在地獄
別用慾望的鉗子鉤我起床
別叫醒我的精液
我想深埋在谷底

黃色計程車還是流啊流
人群的走法還是慟了慟
我一招手只看見身體
呻吟著南國春夢
都是流體的念頭

妳說不甘墮落
我也知道洋裝被燒熔
並不是妳的錯
妳的遺體還在抖動
說惡魔不放妳走
我不是天使的中風
不會呆立看妳而走
別忘了妳的小指
有我齒囓的交融

我放軟在生活
放眼看生活
放眠在生活
我該睡著
我該沉默
我該一絲不茍地奔流
霓紅燈閃得我想躲在角落
張狂著它無盡期的折磨
我已準備放手
我已開始重遊

這生活
是一種無望的媚惑
濕鹹擁擠
無法探首
無緒可走

該是時候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