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21:01: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的粉紅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一清晨
就透露著今天有極佳預兆的發生
沒什麼所謂第六感準確度的問題
就是直覺中發覺是有個特殊圖騰一直轉圈兒
還有一盤香菸焚著花火
好像等待著可能是錯愕性驚嘆性或極度狂歡性等說不上來的細胞核開放指數
在夢境裡就已準備好 衝囂而起

不過倒是有一群黑烏鴉
啣著一串黃粉蝶就這樣驕傲地穿越我的視線
這好像是某本雜誌的預言
視覺化的現代絕對得靠想像過生活
我並不排斥任何現象在今天誕生的可能
即使要我穿上妳送我的粉紅背心
我仍會笑著與妳吻別
就是紫色的橘子
也一樣有甜蜜價值在的道理是一樣的
或許愛因斯坦進化論
更適合解釋在我面前這個老人頭繫著粉紅頭巾的兩三事
這一定和荒謬有關

我聽說了柯本與寇特妮的故事
兩個搖滾情侶的愛即恨情即死的情事紀錄
啜飲一口啤酒
就是有惡靈附身在樂器上的證據
不證自明
妳說幻想太多是場罪惡
我倒是正常看待一群金髮客的街頭遊行
有幾分美學震撼
總之氣息是誘人的動感
花朵在鼓上簇擁著打情罵俏
而唇印則拓染在每個遊街者的眼睛上
就是這幅音樂塗鴉
讓我有欲生欲死的念頭

我不排斥任何跡象的變化
這和現實生活的起義
有共生的趣味
可以一起表揚什麼
說穿了就是今年秋冬的搖滾世界
從今日的清晨4點15分起
我們的做愛進行式開始
也和這一陣子該有的裝扮有關
大麻和酒精一定會竄紅起來
香菸和誘惑也會讓鼓王開始企圖振奮
刺青就隨便妳給個圖案
別烙在我的屁股上 其餘皆歡迎
我猜想日子該有些什麼會激昂的變因
能響應粉紅色該繼續走紅的伸展台主流
這或許該讓腦子加點力什麼的
才會有什麼諷刺荒謬無解的騰空狀態發生
總之
節奏要隆重巨響
而人
也要準備有個重生的機會了

致敬 搖滾給我的清晨氣味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