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17:01: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妳一通電話來
我還不曉得會再睡多久
睡到下個世紀
或是在明天就會清醒

如果不是妳一通電話來
我還不清楚今天的聲帶
是否仍在不超過5句話的罷工期裡
原來我的話語
還不夠我構成今日文采的序言

如果不是妳一通電話來
我還想不起我的胃在今天到底裝了多少東西
都是液體還是也有固體
或是
根本只是昨夜酒精的殘餘

如果不是妳一通電話來
我還真的想不起原來我的黃毛衣還在晾著
不知這麼多天的天氣變化
它的風寒有沒有好點

如果不是妳一通電話來
我還真的忘了好久沒寫文字了
因為一直在畫著圖
是在近日的新嘗試
好像這輩子我不動畫筆
可能會對不起很多人似的白活了這一場

如果不是妳一通電話來
我怕這個冬天我的失憶期仍在繼續
忘了生存的勇氣及必須
讓時間彷如回收資源
一直輪替轉換
不會再有新契機的沉默
總得再讓自己思考起
明年會再延續的關係

我要再重新憶起
讓自己快樂地存在著...........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