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11:00: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水秘密(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光浮掠心海面
已開始彈落節奏
引發海女起舞的證據
徊游在旁的魚兒群
飛衝騰浪起興奮
簇擁海中仙臨場性的滿足
一片喧嘩的美麗
泅入著迷

對著殼貝
呼喊出想念的訊息
每個引喚妳的秘密
飄渡過海來尋妳
就當是給我的幸運
聽住我深渴的呼息
我是如此想走入妳瞳目裡
棲息妳腦海整世紀
妳的思想將會有我的足跡

別責怪我霸道無理
可知我輾轉覆起
難眠於成千萬妳的面容
是如此歡愉的經歷
我不怪潮浪的擊醒
在我瀕荒枯之際
還等待回應的妳
又怎能跌出故事結局
飛了魂地飄離去

翻滾藍色妳的髮浪
挑逗眉眼的情思
默契玩趣
住滿了喜悅的擁擠
如能就此永相依
寧願蒸發至天際
幻作隨妳而行的空氣
寸步不離
讓妳會不經意地
吸至深底

妳給我詭謎的甜蜜
永遠活在心底

如影
隨行...............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