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4 19:50:23| 人氣1,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OTT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行的第三天再次來到築地。

大概是周末的關係,所以這次真的有見識到人潮。

幾乎一些名店都大排長龍。

為了不擔誤到待會兒觀劇的時間。

我們就決定只去吃上次博有去過的那家壽司店。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找這家店但看了半天居然沒看到簽名,

一度以為我們又找錯店了才發現那熟悉的板子。

原來是換了位置啊~~~~

進到店裡點了它的名物「鐵火丼」之外我們又各自加點了喜歡的配料。
說到我的最愛那當然就是蝦蝦啦。

不管是牡丹蝦、甜蝦每一樣吃起都超Q彈的,真的是會忍不住捧頰。

至於名物鐵火丼,我真的還是建議要分食著吃比較好。

如果一人吃大概會被那個油膩給嚇跑了。

 

飽餐一頓後我們趕緊衝去劇場,

因為這一天的午場可是我一時手滑不小心標下來的XB列啊。

而且這個位置是在面對舞台的右手邊,

有點斜的關係,所以前面根本沒有所謂的XA列啊。

所以這一場可想而知我又沒有好好觀劇了()

沒辦法啊,TC三人在各個CLUB遊走時的場景就這麼剛好的在右邊。

那麼近距離的看到S本賣萌、N野的結實小屁、小井的可愛笑容。

還有三人那無法言喻的默契,重點的坐大腿、露胸。

我是重頭到尾都要捏著自己的大腿才不會興奮到噴瞄鼻血。

只能說這個錢花的真是值得()

 

看完午場的空檔和在地的朋友小聊了一下,又繼續美食行程。

這家HIROSHI有介紹的店雖然是位在渋谷離劇場還蠻近的,

但想想自己的沒方向感我們還是直接搭TAXI來去比較安心。

果不其然大神介紹的店就是不會那麼好找,

明明司機都按地址把我們載到目的地了,

但我們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招牌,

繞來繞去總算在一個小小的轉角處看到一個小小的旗子。

進到店裡也只有大概七八個櫃檯的位子。

就算還沒有吃也有種這家店一定很不得了的感覺。

裡面的菜單也很簡單就只有豬排丼一種。
端上來一看,真的就像HIROSHI說的和一般的豬排丼不同。

蛋是在豬排的底下,可以享受二種不同的豬排口感。

第一口是豬排的酥脆口感、第二口則是混合著蛋汁的軟嫰多汁。

更不用說那淋滿醬汁的飯,明明前幾個小時前才吃完壽司的。

莫名其妙的又把那一大碗飯給吃光光。

還有我覺得它的配湯也很奇妙,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太了解裡面那個是什麼配料。

但喝入口中有種清香感,和濃郁的豬排真的是絕配。

 

美食行結束後又搭TAXI回劇場繼續晚上的觀劇。

老實說一天要看二場真的有點累,尤其是在吃的很飽的時候。

這時就不得不佩服台上那三個男人,到底是哪來的體力。

我們大概只能靠吃吃吃來補足。

MIO在劇場會合後因為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所以就去了宮益坂上的一家大阪燒店。

老實說其實我不太記得我是點了什麼啦,

因為到這裡睡魔完全的把我的記憶給吸走了。

而且大概連我的胃也吸空了吧。

不然我這一天明明吃了一堆的碳水化合物。

回到飯店這滿桌的甜點又是怎麼回事?

左邊那三塊是小健這次有送去樂屋的那家蛋糕。

要謝謝小內特地幫我們去天空樹買回來。

本來以為這次沒有機會吃到的。

再次吃到還是覺得它們家的水果真的好好吃、

底層的塔更不用說,那酥脆的口感再吃幾次都不膩啦。

台長: 昌妹
人氣(1,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OTT行-4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OTT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