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1:03:47|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V STATION】2009 NO.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l Shook Up>

常常都在說再演有新的發現,但這次有太多超乎預料的發現,所以劇本都被我劃得黑黑的了。雖然是因為有增加了新的演出部份,但讓人覺得困難的是美國喜劇的呈現方式。從工作人員那裡聽到貓王在唱「love me tender」這首歌時加入了歌劇的唱法,果然就算是被稱為天才的人也是勤於去努力的。聽到這件事雖然會覺得更加困難,但因為是這樣一首充滿心思的歌曲,我想要更認真的去唱。

 

<亞洲巡迴>

在巡迴前先去了韓國和台灣宣傳,接觸到了當地的環境和人們,卻完全沒有身處海外的感覺。在韓國雖然也站上了音樂祭的舞台,但也沒有那種奇怪的振奮感,之後演唱會上的正式演出會被接受的程度如何?讓人期待這樣的演出是關鍵。「v6能以什麼樣的風格呈現?」有了這樣的想法才開始去策劃舞台,雖然不能說是回到原點,但想讓大家看看這樣就是v6!能讓大家開心是最重要的事了。

 

<羅勒>

延續著夏天所熱衷的冷製義大利麵,現在我很專注於羅勒醬料。義大利麵當然不用說,連沙拉、蛋包飯也淋上這個醬來吃。做半熟蛋很困難吧?其實有很簡單就能做好的方法。在沸水中打入蛋,這樣放個5-6分鐘以微火去煮就可以完成一個很漂亮的半熟蛋。把它放在生野菜上再淋上羅勒醬汁便完成了一道絕品的沙拉。市面上賣的醬汁也有許多種類,也有加入橄欖油、香料等很簡單方便使用。我很推薦喔!

 

取材裡話:

在亞洲巡迴前先去了韓國參加「亞洲音樂祭」的坂本君。除了v6外日本還有GACKTmihamaruGT共三組藝人參加,在後台形成了一股「大家一起努力吧!」的氣氛,各自的演出接束後,在布幕後相互握手說著「辛苦了」。另一方面在台灣的機場有許多歌迷迎接,驚訝於當地歌迷流暢的日語、用日語寫的扇子的坂本君。告訴了我們從「以長野的屁屁為梗而做的扇子。」到有人以「爸爸」來象徵坂本君的這些事。讓人好在意長野君的扇子。。。

 


不負責任的眉批:

正式進入11月了~~~下下周六,令人興奮的倒數中~~

說到劇本劃的黑黑的事,就讓我想到准一在廣播現場因為無聊猛劃台本,而導致後來看不清內容的事啊()

我想要聽「LOVE ME TENDER」,我想看查德被巴頭啊~~

這個連載也要變成食譜了嗎?加上某人的另一個連載可以去開餐廳了吧!(推)

其實我看到倒數第二句時就有點不太想翻取材裡話了,可是長野君的扇子也讓我好在意啊,更在意當然是那個沒事去注意別人扇子的人啊,難道我要在con上改拿博扇嗎???

 

 

台長: 昌妹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TV Station】2010 NO.3
此分類上一篇:看星星之最佳舞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