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09:25:51| 人氣79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TC CON(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ING(昌井)
送走博後,小井就說該回到正常的演唱會了(笑)。跟著介紹特地為了這次CON做的歌曲,在高松場說完進入前奏時就有觀眾問歌名是什麼,本來想說小井沒聽到的,結果小井突然的又轉過身回說「歌名嗎?是SING喔!」(真的很喜歡一對一,小井)。
說回歌曲的部份,還是不得不再佩服小井的作歌功力,還有樂隊的配樂及合音效果,當然最重要的是昌井的歌聲,真的是很合耶,這二人的聲音。尤其是最終結尾時的那段合音,希望這首歌可以發行啊。

◆SUNDAY SUNNYDAY
換上同樣金色西裝的博回到台上,三人帶來這首我超想聽的歌。之前就有提過我很喜歡這首歌的配唱方式,主音和合音層層堆疊的那種感覺,在現場聽的感受更深。那種堆疊似的唱法就好像彼此在對話般的,讓人更能融入這首歌的情境中。私心當然還是要提一下昌的那句「I LOVE YOU」了,在德島場看到站在我面前的昌唱出這句時,我真的當場都要融化了(羞)。

****** Dinner Show ******
◆days-tears of the world-
在歌曲開始前小井先說這次特別計了「DS」這個單元,雖然沒有真的晚餐,不過他們會以DS的形式走下台和觀眾接觸,然後小井還特別說大家都是大人了,應該知道哪些地方才是可以碰的(笑)。說完後三人開始清唱起這首歌,又是那種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程度的歌曲。這段完全沒有音樂只是清唱加上合音為什麼會好聽成這樣!!這段清唱結束後加入音樂,TC就邊唱邊走下台和觀眾近距離接觸,等到歌曲結束後三人就開始找尋目標訪問。

<4/3 德島>
這場由昌先訪問,昌挑到了二個坊主頭的中學生,一問才知道他們是跟媽媽來的,可是媽媽卻是坐在走道的另一邊,然後更有趣的是她的女兒是坐在另一頭。昌在問他們二個人是誰的FANS,二人想很久答不出來,媽媽就在旁邊提示,昌馬上說要他讓小孩照自己的意識回答啦,結果這個答案當然是無解(笑)。跟著輪到小井,他就說他看到剛剛那二個中學生小時候的樣子,然後就看到二個坊主頭的小學生(是有沒有這麼巧^^),而這二個小學生的媽媽也沒和他們坐在一起,是說提到媽媽後,那個媽媽就一直想講話,可是小井和他實在有點距離,所以昌就還特別跑到那個媽媽的附近想問他要說什麼,可是那個媽媽實在是坐太邊邊了很難訪問,昌就忍不住抱怨的說「實在是有點麻煩。」後來小井就說機會難得還是讓小朋友說話,然後也問了這二個小朋友喜歡三人中的誰,小朋友想了下回答不出來,小井就改問那比較喜歡誰當哥哥,結果答案當然是小井囉。最後是博,本來他想找個小女生訪問的,想不到一過去那個小孩就哭了,博只有就近訪問了一個女生,好笑的是問到喜歡誰時,那個女生回答是博,結果博就拿起他手中的井扇給大家看說「這個人應該不是我吧^^。」這天的點歌本是在博手上,最後就由這位井FANS點了「逢いに行こう」。是說這時昌就站在我們後面的走道上,前奏一下時很明顯的看到昌露出那種「喔!原來是這首歌」的表情,是有沒有那麼健忘啊(笑)。

<4/4 高知>
這天博在找尋訪問的對象時發現到昨天德島場坐在第一排的小孩,這個小孩這天還是跟爸爸一起來的,一開始博先問了對方的名字,結果博聽錯了被旁邊的人指正,博這才說對名字,可是接下去博居然又再問一次「你叫什麼名字」。說完才發現自己說錯的博那時慌張的表情超可愛的啦,之後照例的問到小孩喜歡誰時,小孩也不用說的就用手比著博,樣子超可愛。接著在二樓的小井挑了個小女生,一樣先問了名字跟年齡後,小井才發現自己也把人家的名字搞錯了(是鬼打牆嗎?^^)是說這個小女生是井FANS。最後的昌在看了他附近的觀眾後就說看到一個很稀奇的人,原來是個七十多歲的老伯伯,昌還特別把他請出來站在走道,好笑的是昌在問完對方的名字後又和對方再次確認對不對(笑)。然後問到是誰的FANS,老伯就回答不出來,昌便說老伯可能不認識他們三個人吧,想不到老伯就回說他知道他們是V6裡面的人,就贏來全場掌聲。跟著昌拿出點歌本說老伯可能不曉得他們的歌就要請他旁邊的老媽點,結果她也不曉得,所以最後是由老伯用手指了「メジルシの記憶」(老伯幹的好啊!)。終於如願的聽到這首歌的生演唱。雖然中間很忙著看小井,不過耳朵還是很專心的聽著歌,後段的高音實在是太美了。

<4/5高松>
博的那段神奇訪問前面寫過就不再多寫,不過我還是想再說一次博真的很閃。博訪完問接著換昌要找對象時,他就說突然有人抓了他手臂,讓他嚇了一跳,不過昌還是訪問了那個FANS,這個FANS是從琦玉來的,昌問完這個就問他幾歲,那女生回說32時,昌便說看不出來,他還以為對方是學生之類的,想不到居然跟小井同年紀。一旁的小井聽到很不服氣的說「不行嗎?」最後昌問那個女生是誰的FANS,那個女生就笑笑的沒有回答,小井就說會這樣抓著昌的應該就是他的FANS了吧。最後輪到小井,他挑了個男生訪問,一問知道他是陪女友來的,小井就用那種很怪的表情指著二個人。跟著當然也問了對方是誰的FANS,那個男生就很大聲回是小井,結果小井就拿起他女友的昌扇說明明扇子上是這個人,結果那個男生還很理直氣壯說是他,真的要很謝謝他。這天的歌本是在小井手上,那男生最後點了「逢いに行こう」。(是說我現在寫了才發現這首歌我是聽到第二次點播了^^)

台長: 昌妹
人氣(79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TC CON(11)
此分類上一篇:2008 TC CON(9)

aamyssh
又見「逢いに行こう」。這首歌真是越聽越愛﹐越聽越著迷﹗啊啊........好想看啊........
2009-04-21 11:34:58
Hana
吼~我也想點歌啦...
我要點「それぞれの空」(噗)
然後那首SING請為了我們這些不能去的歌迷收錄一下吧!
↑整個要求很多XD
2009-04-21 11:58:30
阿粉
我也要點~~

我要點YOU WILL BE IN MY HEART←根本沒這首!
2009-04-21 12:44:14
HEIDI
我也想點You’ll Be In My Heart(都說沒有這首!)
高松場聽到鍵盤手奏這首,就很想聽了,鍵盤手累的~
2009-04-21 13:38:14
aje
訪問歌迷的時候大家都一致”鐵齒”,
感覺好貼心,又很爆笑.
XDDD
2009-04-21 13:43:43
安妮
「博本來想找個小女生訪問的,想不到一過去那個小孩就哭了」......這是哪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小孩......抓來打一頓.......這是很多人想了十幾年都想不到的欸!可惡........
2009-04-21 18:13:51
阿尼
我要點Precious love
但是歌本沒有..所以我也不用去了(來鬧的啊)
TC控年齡層比寶塚還廣耶
2009-04-21 18:30:07
昌妹
aamyssh:
這首歌我也很愛,
不過沒能聽到其他首實在是有點可惜。

Hana:
就叫你直接去看直接點比較快咩。
SING真的很好聽喔。

阿粉:
如果真的有這首,我想點播率會很高吧。

HEIDI:
說到高松場鍵盤手的彈奏,
剛開始那個本人好像也沒發現到是這首歌吧。
本來我是很期望他可以跟著唱幾句的。
這首歌真的是我很大的怨念~~

aje:
看到本人在前面就是會給他”鐵齒”一下咩,
我都差點要說錯本命是誰了(笑)

安妮:
我比較意外是小孩看到博會哭,又不是看到MASA(喂)

阿尼:
對啊,真的是男女老少都有。
而且感覺昌多了很多男生FANS,
是為什麼????
2009-04-22 09:4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