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5:47:57| 人氣8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上周的節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有點久,不過還是來大概寫一下心得好了。

2008.12.16
還是一樣沒長長的短髮。。。
不過這次的衣服比FNS的好看多了,特別是夫婦站在一起的時候,莫名的搭配。
搭配到訪談時夫婦二人又不自覺的在後面偷偷對話(笑)
之後因為介紹到了准一拍照的興趣,所以就放了幾張他拍私下成員的樣子。
雖然小井一直強調是准一要拍他們,可是我看那根本就是小井自己太愛現了嘛(笑)。
歌唱的部份鏡頭還是忽遠忽近,不過好在是有拍到我想要的那個挺腰的動作,
下半身果然是比上半身好看(喂)

<クマグス>2008.12.12
這次介紹的是前奏達人。
訪談時達人才在示範如何猜歌時小健就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
想不到還真的給他猜對了。
然後在猜間奏時准一也跟著加入一起猜,結果二人還真的搶答對了,
讓達人一時面子掛不住直說回去要多聽二人猜對的這首(笑)。
不過達人還是達人啦,在之後的正式對決裡還是贏了V。
是說第一題由准一猜對後,這六個人就一副很神氣的樣子,
大王還拚命一直笑達人,超像小孩的啦。

正式對決輸了之後,女主持人就提議以V的歌曲來比賽。
基本上這個勝算應該很大吧,所以連大王都猜出BYS這首歌,
雖然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要有那個手勢才猜的出這首歌(笑)。
然後更好笑的是MIJ這首,准一搶答之後就想不太起歌名,
masa就拚命一直在旁邊提示說是他大喊的那首歌(噗)
大概是這樣的提示有效吧,准一後來邊哼邊跳總算想起這首,
在他猜對後大家放鬆的那個表情也實在是太妙了(笑)
題外話是這十首裡除了orange跟take me higher我聽不出來,
其他都有猜對耶(自慢?)

最後的mc時間說到如果有一天可以成為其他人時,六人各自想變成誰。
大王先回答說他想變成江口洋介(!?)
引起全員的爆笑後,大王就解釋是因為江口很酷聲音也很好聽,
而且還能在海邊吃咖哩。
小健一聽就吐說大王根本都只是在說CM裡的畫面嘛。
之後問到masa,他想當的巨人隊的原教練,聽到這裡小健就接說他想當鈴木一朗,
這次就換大王吐嘈說
「如果只是外表變但裡面還是小健的鈴木一朗會很讓人討厭耶。」
小健就邊笑邊學起鈴木揮棒然後跑疊的樣子,那個跑疊的樣子實在是太爆笑。
不過更爆笑的是masa接著吐說小健連拿棒子的手都錯誤了啦(噗)
笑完之後換准一回答,他想當的是這次奧運裡拿下一百及二百金牌的Usain Bolt。
說完小井就說你當得了啦。(是依什麼根據啊)
最後是壓軸的博。博就說他想當「ブブカ」(世界跳高紀錄保持人SergeyBubka)
一說完旁邊的masa不知道被點到什麼笑點,笑的超high的。
還用一種很高亢的聲音說著「ブブカ」,博就接著笑說他想要試著跳跳看嘛。
結果小井居然接著問博是想變成他的長相嗎?
博就很配合的說「那長相也好啦。」(喂)

2008.12.12
很難得的又有一集VVV6是我想寫的內容,
不是因為親子丼,也不是因為有昌的關係,而是這一集的准一也太過爆笑了。
一下子虧和他搭擋的女生,一下就又教那個女生說一些不好的話,
那個調皮的樣子讓我想到以前那個整人王的單元。
整人王長大之後果然和小時候有點不同,加了點變態的成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笑)
之後的送禮單元,個人認為masa送給來賓的生日禮物根本就不會是他選的吧。
除了那個是甜食之外,最重要的是我覺得masa根本不會有這種相關的美食情報嘛,
所以請容我任性的認為這個禮物是那個美食家挑的。
至於准一送的禮物,也太過S了吧,
是說那個如果踢在博的屁屁上聲音一定很好聽吧(喂)

台長: 昌妹
人氣(8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番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クマグス】2008.12.19
此分類上一篇:【FNS】2008.12.3

Elisa
我也覺得那個禮物不會是masa自己想到的
根本就跟再上一周博送的1000日圓巧克力一樣嘛
說不定是二人一起去挑的(笑)
2008-12-22 21:44:03
Hana
雖然新知識階級我到現在一集都還沒看,
但是我都已經看完昌妹你的速報,所以可以不用看了(爆)
那個小健是故意要娛樂大王的吧!
他最大的樂趣就是讓大王吐槽他吧XDDDD
是說masa竟然也會有這麼一針見血吐槽小健的時候,
平常不都是他被小健欺負的嗎?(笑)
2008-12-23 15:45:43
昌妹
Elisa:
原來再上周博有送一千圓的巧克力喔,
那一定是一起選的啦!

Hana:
還是要看啦,沒圖沒真相咩。
看看那個小健跑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喔。
然後被masa吐嘈後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masa根本就拿他沒辦法啦。
2008-12-24 16:3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