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2:40:17| 人氣1,0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花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是11/7的クマグス這一集,整個就是歡樂。
大概就像masa所說的不管到了幾歲,
男生只要碰到彈橡皮圈的東西就會變得像個小孩一樣吧。
特別是上面的那三個人,不管是看到哪一種槍都興奮的要命,
一副回到童年的樣子,還被笑說情緒異常的興奮。(爆)
這樣興奮的情緒延緒到後面對決的部份。
頭一棒登場的是博,我說那個拿鎗的姿勢會不會太帥了。
配上那個西裝姿整個就是很萌~~~
接著登場的是小健,一樣是那麼的可愛,
就算裝橡皮筋裝得很挫還是很可愛(噗)
再來是金髮人上場(笑)。
那個,我說金不金髮跟玩橡皮筋沒關係吧,小井,
還說什麼金髮會比較厲害的,沒有這樣吧。
更狠的是大王說那是用了染粉,逗得masa又笑的蹲在地上,
看來這個人真的很愛被欺負耶(笑)。
是說欺負歸欺負,我要少女一下的說他的射姿很帥~~~♡♡♡
之後是准一挑戰,和前面在試玩的時候完全不同,
准一幾乎是每射必中,果然有當過SP就是不一樣。
只是這樣太過厲害就被吐說怎麼可以超過達人啊(笑)。
接著是柯南,不對,是大王。
不曉得是不是受上次准一說的話的影響,
我總覺得大王在射撃時那瞇著一眼瞄準的樣子好像柯南喔。
最後是來亂的小井(爆)。
這個人是沒戴眼鏡還是怎麼樣啊,要都不打到也真的算是個奇蹟了。
就這樣比完了最後的勝利著是准一,
結果他就說很怕像上次紙相撲一樣拿到那個超怪的相片。
還好這次送的是達人親自做的橡皮筋槍,拿到的准一就不斷聞那個槍的味道,
我想這把槍可能會在V之間造成流行吧。

最後的重點來了,這次的MC時間(?)特別有開放觀眾來信問問題。
這次是問到最近成員買的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第一個回答的是masa,他就說可以回答很實際的東西嗎?
小井就笑說你不要說高爾夫球員證之類的東西喔,
然後博就接著說最近masa好像為了要不要買很傷腦筋的樣子。
我想也是啦,買一張就很貴了,何況是買二張吧(爆)
回到正題,被笑完後masa就自爆的說他最近買的很貴的東西是送給博的禮物。
吼,有必要當著大家的面公布你們的愛嘛!害我真的是在電腦前面暴走耶。
明明演oz就很忙的,居然還有時間想到博需要什麼,
這裡面的含意就不需再多做解釋了吧。
是說在介紹買了什麼東西時,
masa把自動鉛筆的簡稱唸錯後小健反應超大的那段也實在是太爆笑,
害得本來要很酷的示愛的老爺一下子完全沒了面子(笑)。
不過更爆笑的是masa說完那隻要一萬元時,博不相信的那句話還有那個表情,
還好後面博有趕緊說他說錯話了,不然金髮人大概會躲在布景後面劃圈圈吧。

寫完了節目上這一對的示愛後,來寫一下大王con上的花吧。
頭號fans小健果然是不滿足只去看一次,所以在7日又去了第二次。
大王請小健上台後就說ken明明是來看人家的con的,
結果在樂屋卻隨便就拿人家的東西來吃,一副他家的樣子。(笑)
抱怨歸抱怨最後大王就說「因為是小健,所以就只有原諒他了。」♡♡♡
然後另一個小花是在某首歌,大王就走到小健坐的那個區塊,
跟著就坐在小健的膝上(還是旁邊?)唱歌。
我好想看這一幕,不管是膝上還是旁邊啦,拜託大王con出DVD啦。

是說在這之前TC CON跟V CON的可不可以快點出啊~~~~~

台長: 昌妹
人氣(1,0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番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クマグス】08.11.21
此分類上一篇:【クマグス】2008.10.

阿PO
我覺得大王衝去小健身邊的花是大花喔
因為有肢體的TOUCH嘛~ㄎㄎ 況且是難得主動的大王XD
那朵花開到戴墨鏡都擋不了閃光啊(其實聚光燈正對著我的眼睛 我也要死命睜大啊XD)

吃東西的事情實在是太羞了...

這個團真的好羞啊(炸)
2008-11-13 14:16:58
昌妹
阿PO:
有現場看到才是大花啦,我想把你的記憶給挖過來~~
大王說吃東西的事情根本就只是再次表明小健是不同的,
是拿來疼拿來寵的嘛。
2008-11-17 13: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