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3:15:41| 人氣92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TC CON(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elter (昌)
博井二人站在階梯的二側,昌獨自一人留在階梯的最頂端,舞台上只剩三盞燈光投射在三人身上,而音樂也跟著停止,三人隨著僅剩的節奏聲展現出自己最強而有力的肢體,每一舉手一投足都如同那一聲聲的節奏衝撃到觀眾的心中。最後節奏聲也跟著停歇,聚光燈照在最頂端的昌身上,「You are my shelter」聲音一出,尖叫聲四起,充滿ROCK的音樂一下,接續而來的就是讓人忍不住跟著跳躍的歌曲。
說真的當初知道昌在TC CON上要唱這首歌時,我的頭一個反應是「怎麼又是這首!」。雖然我很喜歡這首歌沒錯啦,但總覺得十周年的那次已經是極致了,所以總不免會想再唱時會是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可是等真的到了現場,真的聽到了熟悉的節奏聲,真的看到了那炙熱的舞步,我才發現自己是想太多了,有些東西是不需要去超越的,因為它本該就是不滅的。
不管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不管是穿著什麼樣的服裝,不管是什麼樣的舞步,都阻擋不了那呼之而出的POWER。只是單純的一件白襯衫、一件黑褲子在昌的肢體引導下,它就有了不一樣的生命。
而昌的歌聲也是如此,在經過了五年的琢磨,昌的唱法的確是有些不同,RAP的部份減少了重音的唱法,加入些輕微的氣音讓這段的演出顯得十分性感,特別是配上他那隨意扭動的身軀。吼!難怪最後昌要拿乾冰槍來滅火了,雖然那個動作反而更讓人上火就是了(笑)

◆I’m so happy and high (井)
昌退場後,穿著白色無袖T恤、背心加上粉紅色褲子的小井登場,和昌不同的是這一首是超輕快的歌曲,所以又帶動了觀眾的另一種氣氛。是說一開始吸引到我的其實是那件粉紅色褲子,因為小井把它紮到靴子裡的關係,所以感覺就好像是小孩子一樣,再加上小井跟MAD跑來跑去的動作,總讓我忍不住想這個男人會不會太過可愛,尤其是在作弄MAD時那個調皮的模樣,真的是笑容無敵啊。

◆Looking the world (博)
如果說小井的可愛度是100分的話,那這男人該給到幾分啊?看著他跟布偶跳舞的樣子、看著他那青春的笑容,總會讓我懷疑他背後的數字有沒有寫錯啊。這首以前只是覺得很輕快的歌曲,這次在博這種方式詮釋下,有了完全不同的風貎。原來男人的可愛是這麼簡單的事喔。唱完之後博從右邊的階梯走到了螢幕邊。

◆急げ若者
這一段又是TC CON的另一個名物了,影像與真實的結合演出。影片中的小井不停的在轉動著地球儀,博有點看不下去就從舞台走進螢幕中阻止了他的動作,二人爭執之下地球儀不小心從支架上脫落,於是二人就在影片跟舞台上玩起接球的遊戲。這段表演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好神奇,那一秒不差的銜接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是說接球就算了,這二個人還會配合著節奏對鏡頭露出微笑,超可愛的啦。
就這樣在二人搶來搶去之下,地球裂成了二半,二人一慌之下就從影片裡跑出到了舞台上,邊唱著歌邊開始另一個對決。這時博手上拿的是地球儀的支架,而小井則是拿著一把小刀,二人互相指責著對方的不是,但又突然的手牽手面向觀眾,是說牽手就算了,在5/9二部時二人手還在那邊互相捏來捏去是怎麼樣啊(笑)。捏完之後二人又各自帶領著人馬對決起來,小井一不小心竟然把刀劃到自己人身上,看到這裡我已經笑到一個不行,但還沒結束。
二人的歌聲停止,螢幕上出現的是穿著一身紅的昌,一臉正經的他邊唱著歌邊拿出的卻是快乾膠。就看他不慌不忙的將裂成二半的地球儀黏好,跟著走出螢幕,一副救世主的模樣將地球高高舉著,這才化解了博井二人的爭執。博將地球儀的支架插在樂手的屁股上,小井收起刀子,二人和昌邊唱邊跳,地球在三人還有MAD的手上傳來傳去,最後在昌的奮力一踢下落到某位幸運觀眾的手中,結束了這場戲。這裡有個小花絮是在5/9時昌都好像都因為用力太猛而K到人頭的樣子,所以一結束他就會很慌張的點頭道歉。是說我覺得被踢到的人心中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Take it easy
◆Knock me Real
踢完大球後接著是丟小球的時間。而說到Take it easy這首歌免不了又會玩起節奏越來越快的遊戲啦,是說真的玩幾次都不會膩耶。
玩完之後又回到了Knock me Real這首歌,在這樣一連串的表演、SOLO、還有名物影片的橋段之後,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台長: 昌妹
人氣(92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2008 TC CON(3)
此分類上一篇:2008 TC CON(1)

昌妹的repo果然有夠仔細的(姆指)

shelter我覺得博井在旁邊伴舞有加分
然後我果然喜歡舊版的比十周年版多
甩頭真的爆帥的啦~~~
2008-05-19 14:00:56
阿尼
我覺得被打到卻沒拿到球很衰耶
要是我會擺臭臉給k我的人看><
2008-05-19 16:38:35
阿粉
喔喔喔昌妹這麼一REPO我就都記起來了耶
↑不然已經忘光了的人

那顆地球真的很讚啊>D<
還有三個人的簽名咧...
聽說我還沒把照片貼上網誌(逃)
2008-05-19 20:22:48
Hana
我是第一次看到現場版的Shelter,
感覺真的就是不一樣,
昌表演那首歌真的不需要用任何華麗的服裝配襯,
只要他的人站在那裡,姿勢歌聲有出來,
台下的觀眾馬上就需要滅火器了吧!XD

然後地球儀那段真的爆可愛!
真想把他們三個都抓回家XD
2008-05-20 09:21:55
地球儀那段太經典了,
害我現在看到地球儀都會笑...
別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P
2008-05-20 11:00:49
昌妹
白:
嗯,我也覺得博井伴舞加分很多耶,
雖然我看的時間不多就是了(死)
可是整體的感覺還是很棒。
我也超愛昌甩頭的那個姿勢。
特別是這次他的頭髮留長了,甩起來超萌的~~

阿尼:
我想那個被K到的人可能像你一樣臭臉喔,
所以昌才會嚇得趕緊道歉吧。

阿粉:
話說某一場那個球就飛往我這個方向,
然後直直的落在我右後面那個人的手上,
恨啊~~~~

然後既然你自己招了,就快點給我去更新啦。

Hana:
就是,就是那種感覺,你懂的。
只要昌站在那裡就是巨星,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東西了。
唯一需要的就是滅火器吧(笑)

地球儀那段三人真的是可愛到爆,尤其是三人跳舞的樣子,
完全想像不到這三人加起來100歲了吧。

童:
也只有TC才能想出這樣的花樣出來吧。
厲害的是他們在演的時候怎麼都不會笑場啊,
尤其是昌還一臉正經的模樣,果然是舞台派的人啊。
2008-05-20 13:5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