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09:06:45| 人氣9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誌】TV PIA 2008.3.26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你覺得「岡田准一的假日」這個外景如何啊?
A:能隨意的安排別人的休假,我覺得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呢(笑)

Q:那坂本平常休假時又是如何呢?
A:首先起床是一次就完成的。只要鬧鐘一響就馬上起來了,假日我都很早起,做了早餐吃過後就到健身房,晚上的話有時和朋友碰面,有時就一個人吃飯這樣。

Q:不會就這樣睡著過完一天的假日嗎?
A:不會耶。那太浪費了。以前會有「休假的前一晚要慢慢享受」的這種想法,現在則是改變了。在演舞台劇時都會早起,等到演完之後早起就不自覺的變成一種習慣了。也體會到「早起的話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利用」這個道理。沒有頭緒的去過一天,意外的反而讓人更加疲累呢。

Q:有想過能擁有維持生活的錢而不用工作,每天都是休假的這種狀況嗎?
A:我想大家都是為了要變成有錢人才工作的不是嗎?如果不工作每天只是打高爾夫、衝浪這樣也會厭倦吧。因為某件事而拚命去做,才會有那種期待之後獎賞的心情。就算再怎麼喜歡蛋糕一直吃也不會覺得好吃吧。

Q:的確是這樣。那休假時有想去旅行之類的嗎?
A:我想去看世界各地的演出,也想去看世界遺產。就算只是在街上閒晃也很好。我有那種一個人閒晃的癖好。有時這個節目的外景結束後如果隔天剛好有休假,我就會隨意的在某個地方下了外景車,然後就從那裡開始亂晃。我很喜歡去不知道的地方。會想去探察「這條路是連結到哪裡呢?」之類的。也曾經有過半夜二點想到「去熱海吧!」而馬上起身開車出發,然後在路上覺得「好像是這裡吧」就直接下了高速道路,結果進到黑暗一片的山裡不曉得該怎麼辦而迷路的這種經驗。不知道的道路總讓人莫名的興奮。我喜歡細小的道路,往頂端的方向一直走去,道路變得越來越窄而讓人很緊張。(笑)這個也是很有趣的部份。

****************************************************************************************
不負任的眉批:
★不只愉快,我看你根本是樂翻了,又可以整人、又可以耍帥的,真的是機會難得喔。
★怕迷路的話請隨身攜帶「ナビノ」,不僅可以帶你暢遊各地,還能帶你享盡美食。是居家必備、出外郊遊的最佳良伴喔(笑)
★麻煩教一下要如何一次起床吧。最近只要想到要上班就起不來啊。。。
★圖片的部份還是要說這個男人的側臉真的很好看耶。

台長: 昌妹
人氣(9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誌】TV Station 2008 no.7
此分類上一篇:【雜誌】TV Life 2007 NO.7

這張側臉很溫柔的感覺
去健身房跟吃飯,身邊通常都有另一個人吧XD

pia拍得照片大部份都很好看呢
2008-03-21 10:16:23
DOBIDOBI
看著他的側臉有想親下去的衝動(喂!)

我很有興趣知道他所謂的早起是早到幾多點~
總覺得有可能是5,6點,天還沒光的時候......
2008-03-21 15:28:01
昌妹
白:
對啊,而且那個人說在健身房就算遠遠的,
他也可以辨別出某個聲音是MASA的喔!

DOBIDOBI:
小心你會被大神處罰喔!!!

是說五六點不夠早啦,
他的情形應該是三四點這樣!(笑)
2008-03-27 11:3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