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6:13:21| 人氣8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7二部>
一開始小井也先問hiroshi剛剛check的結果,hiroshi就說好像有某些區的人沒有跟著唱,小井就問是哪一區的,hiroshi才說了C區就有fans發出抗議聲,hiroshi便趕緊改口說c區的人有唱喔,一副超焦急的模樣。(笑)然後說到他們已經13年了大阪是頭一次開con的地方,小井就又慣例的問了現場的人是從哪裡來的。問到美國時右邊看台就有幾個人回答,可是看起來實在不像是,小井就一臉懷疑的問,想不到對方就回答「yes」,而且那個音調唸起來是「耶~~死」的感覺,讓小井忍不住爆笑。

跟著就提到這次去泰國拍pv的事,因為天氣很熱大家都矖出一個項鍊的印子,真的是很辛苦,不過久違的六人一起出國也是很難得的事。跟著便提到剛出道沒多久六人一起去夏威夷拍寫真集的事。於是小井就問大家曉不曉得那本寫真集的事,觀眾就很大聲的回有,小井又繼續問有沒有人在二手書店看過,也有些人回,想不到hiroshi居然就接著問那有沒有人拿去二手書店賣的。(喂!v的自虐橋段也太多了吧,是說還好沒有人回。)轉回出國的事,准一就說那時候
hiroshi買了好多蠟蠋,常常發現他不在,結果一看到他的時候就是在買蠟蠋(笑)。小井就繼續說那次出國因為hiroshi要拍tiga隔天一早就要回日本行程很忙,於是他們五人就自己悠閒的四處閒逛,想不到居然會遇到hiroshi,看到他一人忙著採買的樣子。hiroshi只有解釋說出國總是會想買些土產嘛。(到底是買給誰的?那個蠟蠋)

然後hiroshi就說到他當天一早要離開時還去跟每個成員道別,到了go的房間發現他就這樣戴著毛帽睡著了,讓他覺得go真的是很有心,聽到這裡大家也都誇讚go很努力了。跟著hiroshi就說他有留了張紙條給大家,結果沒想到被准一給丟了。小井一聽就轉頭看向准一,准一就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那天他最早起,看了長野留的紙條要大家好好加油之類的後,他順手就把它丟到垃圾筒,想說晚點跟大家說就好了,結果後來就忘了要說這件事(笑)。之後小井又提到那次在夏威夷hiroshi開錯車道,緊急的在道路上迴轉的事,還很誇張的用那種外國腔說「ごめんなさい」go聽了就說為什麼小井都記得這麼小的事啊。

接著因為剛提到tiga,就說到這次隔了八年要再拍的事,大家就很好奇內容是怎麼樣,hiroshi就說不方便透露,小井還是好奇到底會有誰出場就一直問,
hiroshi就無奈的說現在不能說嘛。此時站在旁邊的masa就小聲跟hiroshi說那等一下你再跟我說好了,hiroshi一聽馬上說那我等一下給你mail。小井一聽就生氣的說「幹嘛不現在說嘛!」(我說待遇會不會差太多了,難怪會長會吃醋囉。)氣完之後小井就說成員裡有鹹蛋超人真的是件很厲害的事耶,准一也跟著說他很難想像,小井聽了就笑說有SP在也是件很難想像的事,於是順勢的宣傳到sp。(就在這個時候站在最邊邊的夫婦也不管人家說什麼的就自己聊了起來,該不會就真的在說tiga的內容吧,而且很妙的是大家都沒發現他們二人在說悄悄話的樣子,是已經習慣了嗎?^^)

宣傳了准一的劇之後換成宣傳masa的舞台。今天准一沒說台詞,反而是提到
masa在劇中的名字跟他想幫寵物取的名字一樣,超可愛的。小井聽了就很好奇為什麼准一會知道的那麼詳細,准一就回說他有看masa的劇本啊,小井就又問他幹嘛看人家的劇本,准一就理直氣壯的回說「因為我看了坂本也沒抱怨啊」說到這裡masa就想起他昨晚在看劇本時發現裡面貼了張寫有「坂本昌行」的名條,一定是准一的惡作劇吧,於是小井也跟著責備准一。可是過了一會兒小井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突然大叫,那個表情超誇張的。然後一說才曉得原來那張是小井貼上的,他在自己的鞋上發現到那張名條時就想說是masa在搞怪,於是便順手的貼回他的劇本中。說完之後全體的人都笑翻了,ken還說這是存於六人之間的羈絆。masa只有一臉無奈的說想不到他送出去的名條最後又回到自己的手中,而且還是變得那麼髒的狀態之下啊。

之後再轉回宣傳go的舞台,go提到三年前他和新感線一起演荒神的事,小井便接說新感線也是從大阪發跡的,go聽了的反應居然是「喔!是這樣嗎?」(笑)跟著ken就說他前陣子在整理家裡時發現到荒神的仙貝都發霉了,大家聽了就嫌他很髒。ken就解釋說他是想要留念啊,還說fans應該也跟他一樣都沒吃放著吧,想不到現場的觀眾就回說有吃,害ken只有無奈的接說「喔,吃掉了啊」一副很低落的樣子。然後提到之前五人去看荒神的事go就說那時候hiroshi睡著了,hiroshi一聽馬上說他才沒有睡咧。小井便接著說hiroshi在看舞台時打盹的樣子和人家很不同,通常一般人是往前面點頭,可是hiroshi卻是往後倒,而且是很誇張的繞一圈,ken一看就說這是雷鳥的動作嘛,跟著二人就當場邊唱邊轉頭,超有趣的。順著這個打盹的話題,ken說他有好辦法可以化解。一開始如果是往前的那種,不小心點下去時他就會假裝是在撿東西,如果是往後的那種他就會假裝很累在扭脖子這樣。小井也跟著舉例有時候撐著下巴在看的時候,那種打盹的動作反而會被人家以為是贊同的點頭,假如真的不小心點的太大力手滑掉時他就會假裝的撥一下頭髮。(我說那個撥頭髮的動作比打盹看起來更顯眼吧。)

接著換宣傳博井的舞台,因為服裝跟設備都是從百老匯來的,而在百老匯原先演出的那個人又比較胖,所以ken就很單純的問是小井要變胖嗎?小井只有很無奈的回說「是把它裁小好嗎?笨蛋。」又說到小井的角色一般都是由50歲左右的人來演出的,hiroshi就說有時候導演都會說「ino,你的動作太快了。」
ken聽了又插進來說叫小井是叫「ino」的話,那叫hiroshi是叫「naga」囉,說完一副覺得很好笑的樣子,完全不管人家剛剛在聊什麼。小井於是忍不住就對觀眾抱怨ken真的是個小鬼。然後就說今天午場結束休息時間時go在按摩,ken就一直去拉他的腳在鬧他,鬧到連按摩師都看不下去了要他不要再弄了。go就說都不曉得ken想幹嘛,ken便回說這是一種溝通啊, go一聽就說他不需要這種溝通(笑)。小井跟著又繼續說本來想說小睡15分鐘精神會好一點的,結果被
ken一作弄下卻睡了30分鐘。

說到這裡go就提到最近ken才曉得那個搞笑藝人小島笑點的事,小井跟著說前陣子校瘋出了外景後,ken在北海道的綵排時就一直表演那個動作。到這裡觀眾便開始鼓吹ken表演,本來ken還拒絕的,可是後來還是忍不往做了那個「関係ない」的動作(請參考10/30的校瘋),惹得全場大爆笑的。表演完後小井就說最近當大家問到他v6是什麼樣的團體時,他都回說是有ken在的團體。人家如果說v6是個很厲害的團體時,他就會回說是因為有三宅健在的關係。ken一聽也不謙虛就用了那個「ある」的手勢說了「nice」,超可愛的,當然又惹得全場興奮連連。連小井都忍不住大喘了一口氣,說好像很久沒有笑得這麼累了。此時剛健二人不曉得在說什麼被小井發現了,ken就說go要他再做一次,小井聽了便提議go要不要也跟著做,於是觀眾又開始鼓吹,go很傷腦筋的不曉得該怎麼辦只有說「長野救我!」ken就說幹嘛跟hiroshi求救啊(笑)。然後hiroshi就說這種狀況下該怎麼呢,於是就看向在他旁邊的masa,可是masa卻像是剛醒來的樣子說「不好意思,剛剛你們說什麼我都沒在聽耶。」(喂!)眼看mc到這裡就要停住了,小井就問ken這種氣氛下該怎麼辦呢?ken聽了就又再表演了一次「関係ない」的動作,還說他最喜歡的是「お!バッビ─」的這個部份(笑)

台長: 昌妹
人氣(83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10)
此分類上一篇: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8)

會長~你果然很心酸XDD
不過要跟老爺講內容的少婦好可愛~~
發呆的老爺也很可愛
-------
因為井健的關係
害我看雷鳥一直笑XD
2007-11-09 16:38:15
Hana
喔喔喔...不愧是昌妹,記得好詳細(豎大拇指)!
妳一寫我的記憶就回來了T.T
果然我只記關鍵字阿!關鍵字以外的東西都不記得XD
是說昌博在旁邊說悄悄話這段我可是一直盯著看喔!
只可惜其他人沒發現,所以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就是了(笑)。
2007-11-09 18:39:49
HEIDI
記得很詳細。謝謝喔!
這樣剛剛補回了我打盹沒聽到的(自己又不去聽●●...)。
可是我沒有像雷鳥又沒有撿東西又沒有撥頭髮(笑)。
我發現原來我是從博井舞台變透明吧(笑)。
然後那個オッパッピー,多得竜也我才知道那是甚麼。
(話說竜也公然說很喜歡小島よしお。某丸吃醋...)
可是我還是在半透明的狀況下看到(就沒興趣咩。)
是說小健真的整個太自由了(笑)。
2007-11-09 19:18:53
阿粉
大驚!!
我完全忘記這天MC到底說了些什麼
↑給我回去聽你的○音

是說如果大戸你不介意空白片的樣子我可以馬上COPY一片給你XD
我用電腦COPY整個很快速
不用10分鐘就OK了喔!!
或者~~等下個月你帶空白片給我吧XD
2007-11-12 09:08:38
昌妹
白:
會長就是要吃別人不人吃的苦才能當會長啊。
只是他都在老爺跟少婦身邊這麼多年了,
怎麼還不能習慣的愛吃醋啊。

Hana:
那段悄悄話真的很微妙,
我本來以為v4或是觀眾應該看到會提一下的,
可是大家都無視的感覺,真的是很怪啊。

HEIDI:
這場你真的變透明了,出來還一直問說了什麼的(笑)。
其實要說我記得清楚,不如說我聽的很認真,
you也去聽聽吧,喚回一點記憶。

阿粉:
只要記得小健壞掉的樣子就好啦。

是說你的md這麼好用啊,十分鐘就可以copy好,
那我就先麻煩你幫我copy好了,
下個月再還你一片,謝謝
2007-11-12 14:3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