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6:29:50| 人氣6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緣-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開動了。」坐在餐桌前的六人齊聲說完後,馬上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然後是此起彼落的好吃聲。
「好好吃喔,長野你是怎麼學會的,我們那裡又沒有咖哩這種東西。」
「你們那裡?」
太過美味的關係,三宅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說溜了嘴,面對坂本的反問一下回不上話,一旁的森田見狀趕忙補上「健是說小時候他住國外的事吧,我記得你說那裡都不吃這種東西。」
「對、我是說小時候啦。」三宅偷偷喘了口氣,瞄了一眼坐在坂本旁邊的長野,以眼神跟他抱歉,雖然他不懂為什麼長野要他們裝作不認識的樣子,但既然答應了長野,就要做到。

「真幸福啊,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一下就吃完一盤的井之原滿足的摸摸肚子。跟著又開始打起長野的主意。
「長野你目前是在做什麼啊?有沒有考慮到我公司來啊,我保証你一定會紅的。」
「咳、咳、井之原你好像忘記早上的事了。」
「誰忘得了啊,痛死了。」井之原摸摸自己的手臂,早上剛看到長野時,不過開玩笑的說他屁股很好看,然後順便摸了一下而已,結果就落得這個下場。
「那你還提,我不是說了不要動長野的腦筋。」
「坂本你太自私了啦,說不定長野他也很想往這方面發展啊,你幹嘛一直要把他留在你身邊。」
無心的一句話堵住了坂本的嘴,好像到目前為止他都沒想過長野是不是願意待在他身邊,是不是喜歡目前的生活。因為喜歡、不想讓長野離開,因為喜歡,所以幫他決定了一切。可是、這是長野想要的嗎?不安的看向身旁。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所以,謝謝你的抬愛,井之原。」
長野伸出一隻手默默的搭上了坂本的掌心,輕輕的握住,代替他開了口。
「可是…」雖然有點迷炫於長野的笑容,井之原還不死心的要開口,沒料下一秒一口咖哩塞到自己的口中。
「既然咖哩好吃,你就多吃點吧。」
「鳴…准一…鳴…你…」滿口的飯讓井之原要抱怨也來不及,只有死命的咬、死命的吞。
「嗯?要再來一口嗎?」忍住笑意,岡田順勢又塞了一口到井之原的口中。
「想不到我煮的咖哩井之原這麼愛,那你慢慢吃,我跟坂本要出去走走,後續的收拾就麻煩你啦。」一見機不可失長野趕忙拉著坂本往外走,再待下去恐怕坂本真的會翻臉。



「坂本,你看這裡的水真的很清徹耶。」
走了一段路之後,長野見坂本都不開口,趕忙找個話題,可是坂本還是沒有回應,水中的倒影看去一臉憂愁,讓長野也不曉得該如何繼續下去。
沈默在二人之中蔓延,直到坂本再度打破了話題
「博,剛剛你跟井之原說的話都是真的嗎?你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不安的眼神傳達到長野的心中,原來他是為了這種事在擔憂,這個男人,自己都已經把全部掏給他了,他怎麼還不懂呢。如果不是真的愛,怎麼會有那種悸動的感覺,怎麼會有那種不捨的心情。
雙手環繞上坂本的脖子,長野的雙唇輕輕印上,也許再多的語言都比不上實際的行動。

「這個是我的答案。你滿意了嗎?昌行。」
迷濛的眼、濕潤的唇,讓長野質疑的語氣也蒙上一層曖昧,坂本按捺不住的拉近二人的距離。
「我不滿意。」重新吻上長野,不同於剛才的淺嚐,坂本加重力道,深深的闖入,探索著長野的心,探索著二人的未來。彷彿要將長野掏空似的,感受到懷中的人已站不住腳時坂本才結束了這深索。
「你真是…這樣我怎麼走得開呢…」俯在坂本的肩頭,長野呢喃的自語。
「我不會讓你離開的。」
「可是…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不管、我告訴你就算是說我自私也好,我不要、也不准你離開我身邊,你懂了嗎?」
腰間的力道漸漸收緊,長野無奈的心中嘆了口氣,愛上這種霸道的男人到底是幸或不幸呢,落下的吻再度讓他沒了思考。

繾綣於那濃烈的喘息聲中,這個男人的味,想是回去也難以忘懷吧。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緣-17
此分類上一篇:星緣-15

Hana
說完「我不滿意」後又吻上的坂本真的有霸氣啦!不用擔心,博已經完全屬於你的了,不管是哪方面(羞)
2007-07-22 22:55:35
昌妹
hana:
對啊,人家全部都給了他了說。
老爺就是遲鈍又沒自信啦。
少婦永遠都是愛著你的。
我也是....(誰理你啊,踹)
2007-07-23 17:0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