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3:21:13| 人氣1,44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誌】Oricon Style 2007.7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代未聞的表紙來了~~~~~
我說是因為行程太趕了找不到適合masa的鞋嗎?
怎麼就他一個人穿著涼鞋啊,是說雖然突兀,可是又蠻適合的。
這個男人連腳趾頭都好看!抱歉,我又溺愛了(笑)
這次的內容真的很豐富喔,豐富到我有點懶得翻(踹)。
不過我還是選了幾題的讀者提問來翻,
先說一下這個讀者提問很特別的是分偽tc跟偽cc二組來答,
所以請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Q:早上起床看到睡在旁邊的成員,你會怎麼辦?
昌博准:え~~~才不要咧。
博:嗯,首先會先起來然後確認一下為什麼會在這裡。問清楚發生什事。
不過為什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呢(笑)
准:一定是在編故事啦。「早上起床成員就睡在旁邊,奇怪?」「早安~~~」
「今天要去哪裡啊?」想像著這樣的對話吧(笑)
昌博:才不要咧
★為什麼會問,你不懂嗎?長野先生,不要裝啦。准一說是那幾句根本就是你們平常的對話吧。

井剛准:え~~~?!
剛:如果可以當然不希望成員睡在旁邊啦。不過說到「要怎麼辦」的話是說要
做些什麼吧?嗯,這樣的話大概會先折好被子吧。
井健:真溫柔。
★想不到原來go是屬於整理的那一方,這樣來說ken可以睡很晚囉。

Q:睡前一定會做的事
博:一定會喝一杯常溫的水
准:沒特定耶。因為我一上床就馬上睡著了。
昌:我的話,是怎麼樣啊?常常都搞不清楚,因為我每天都是爛醉的狀況(笑)
★請不要再爛醉了好嗎?坂本先生?!是說我總覺得你那句「我是怎樣啊」是在問某人嗎?

井:讀書。最近在看「鈍感力」這本。
健:閉上眼思考事情。
剛:我會點精油。聞了那種花草精油後就會覺得很放鬆。至於是什麼名稱我就
不曉得了。
★go,我想知道那個名稱,我要放鬆啦

Q: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准:嗯,目前沒有特別的
昌:我想去看世界的遺產
博:我想吃遍世界。
★那你們就相約一起走遍世界各地邊吃邊看就好啦

剛:我想吃這個飯團。
健:啊!我的飯團不見了。
井:我說你們啊(笑)我的話想要辦那種祕密LIVE,在那種超小的地方。
TC是有辦過,下次務必要由V6來辦。
★這二個小朋友也太自由了吧(笑)。話說回來我希望小井想做的事能成真(祈)

圖片的部份,我的掃描器真的快不行了,
所以就請大家勉強看一下我用手機拍的吧。
請先看一下這張,注意一下六人的位置。

再來是這張,看出什麼了嗎?
很明顯的有二對根本就不管鏡頭在後面,徑自的聊了起來(笑)。
最後放上我最愛的這張。睡顏耶(羞)
是說shop店出了這次的照片,是吧,
我要買,我要買啦,我要買這張。


台長: 昌妹
人氣(1,44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誌】TV LIFE 2007.NO.12
此分類上一篇:【雜誌】top stage 2007 vol.46

阿粉
大戶!
真是太謝謝你掃圖上來了。
我本來一直要放這兩本雜誌。
可是宣傳周要忙著錄電視還要截檔上傳兼被刪掉(默)
星期六又遇到要上班...
一整個沒有時間做Q_Q
真的謝謝你>D<
2007-05-28 15:44:13
Isis
沒關係,因為我也溺愛S本,到了覺得他的腳指很可愛的程度...不過應該比不上我溺愛蜂蜜吧!他的全部我都會說YES!
不過那些問題真的很謎耶!早上起來發現成員睡在自己旁邊?如果是昌博,應該是四點起床的S本來叫醒N野吃早飯吧!然後在餐桌上討論今天要去哪裡......你們真的是很居家耶......
剛健的話,真難相信會是阿夠整理!我的妄想裡應該是阿夠裹著棉被死都不肯起床,然後兩個人演變成枕頭大戰......
毫無重點對不起....
2007-05-28 16:26:52
MO
謝謝昌妹的分享!
所以說N野年初去四川看世界遺產都江堰的時候應該帶旦那一起去的嘛!你看人家在偷偷抱怨了(?)
還有六人閉眼的照片,小井那張怎麼看都是在偷笑^^;
2007-05-28 16:34:23
昌妹
阿粉:
我才要說謝謝咧,
錄電視跟傳檔更累吧,辛苦啦!

Isis:
怎麼昌fan都是溺愛蜂蜜呢?(笑)
對啊,怎麼看不覺得go會要整理,大王就該是賴床的那一方才對。
看到你形容居家的昌博,這才曉得為什麼博會這樣回答。
因為他應該沒辦法比那個老頭更早起吧(爆)

MO:
就是說啊,你們不要一直去健身房約啦,
偶爾帶旦那一起出國去悠閒一下嘛。
2007-05-29 10:26:37
碧娃
謝謝昌妹~~

之前在書店看到這一期的封面就好想買喔(急速被升火),因為這六個人的眼神都好迷濛~

六人團體照那兩張對照好好笑,一轉到背面大家就各自聊起天來,果然太放鬆了~

想要吃飯糰跟飯糰不見了的GK...,嗯,不太懂他們到底在說什麼,感覺又是在講兩個人才知道的悄悄話一樣~~

謝謝你的分享~~~~~*^_^*
2007-05-29 20:17:49
昌妹
碧娃:
不客氣。(^^)
飯糰那段的剛健真的很像小孩子,
完全都不管現在是在採訪,
二個都是自由人(笑)
2007-05-30 10:4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