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1:42:31|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結婚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年前,我有一個難得的女朋友MM(是知己,不是和我拍拖的那種)。七年前,有個非常COOL的插班生,來到我們班,人稱“三不”(因爲此人不哭不笑,更不愛和人説話,連打籃球都是自己一個人),但是奇怪的是,不久我就成爲“三不”的好朋友,哈哈,可見我人緣極好。

班上有好多女生喜歡“三不”,我很奇怪那些女生是不是腦袋燒壞了,居然喜歡我這個行爲怪異的兄弟。當然了追求他的人中有我的那位紅顔知己,哈哈。

因爲是“三不”近似唯一的朋友,我自然成爲各個美女的信差,向我套消息,請我遞情書的人都還不少,她媽的,一封都不是給我的,哈哈。但是我這人夠義氣,最終我只幫我的紅粉知己傳了情書,別人當紅娘,我卻成了媒公。

自此,爲的這兩個朋友相愛了,一個是MR.COOL,一個是我們的班花,真是天生一對。他們就這樣走啊走,走了幾年。

終于在今晚結婚了。我和鄭潁成爲唯一兩個被邀請的高中同學,實為榮幸。其實我們很驚訝,“三不”和MM爲什麽着急要結婚?是因爲有baby了,還是情到深處無怨尤。不管怎樣都好,我們依然衷心祝福他們,希望他們能幸福一生。

在酒店喝完酒,我和耗子,鄭穎,還有KK去唱K,然後又喝了好多酒,墮落的一晚。

其實看到朋友一個個結婚,心裏也還是有點不安的,畢竟自己也到了适婚的年齡,也希望自己有個家。但是耗子問我,是否真的要等到相親才結婚?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座的這幾個兄弟姐妹全是開始在相親的老男老女,有時候想想,相親的婚姻有感情嗎?哈哈,看運氣啦

不知道是酒喝多了,還是今天腦袋秀逗,想這麽多,總之事業要緊,愛情滾一邊。。。。。

結婚----離我還早着呢

台長: KELVIN LAM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廣州 廣州 廣州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候

DAVID
感同身受!没有事业的男人应该不会有完美的婚姻!!!对待事业,要“大义凛然”;对待婚姻,要“顺其自然”!!呵呵
2008-01-20 17:15:04
JIORJIO
怎么?看来其实单身市场有的搞阿!!不要被结婚的雾给罩住自己啊!!
2008-01-22 10:4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