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1:31:5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睇下同齡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操,我好不容易寫完,居然上傳失敗后數據全部消失。我嘗試回憶寫下文。

=========================================
晚上本來約了Vitor一起吃飯,但是他卻臨時要和廈門的客戶談事,所以直到十點多他才打電話給我,告訴今天沒能幫我買軟件,我想這幾天一定要和他出去喝一杯,注意了,vitor和我一個年紀,他每天的工作時間比我長,做事比我勤快,所以他的成績好我太多太多。

在展館收工完之後,想到阿文這幾天有事,健仔又出團到陽江,所以一個人去吃泰國菜,哎,沒想到我是那家餐廳唯一一個自己坐一桌的客人,而且還點了不少東西,很多人吃飯的時候都會往我這邊看一眼,真是臉都丟光了,但是我很想知道,自己一個人去餐廳吃飯是很奇怪的事情嗎???

等我喝完一鍋冬陰功,一大盤咖喱炒飯,一碟炒貝,加上一杯橙汁后,阿諾發簡訊給我“晚上一起吃飯”。真是受驚阿,我的荷包今天怎麽又提前失血啦!!!???

和阿諾見面,這是他第一次和網友見面,我也是第一次和qq上面的朋友見面(和msn的第一次朋友見面是alex)。真是很奇怪,自從初中開始用QQ到現在,我和陌生朋友聊天都是不過夜的,意思是,今晚遇到聊得很開心,但是對方一離綫,我就是刪除對方的ID,永遠say goodbye。不過阿諾卻可以保持至今,不知道是他不算陌生人(我認識他朋友),或者是因爲我們一起都一直再找同一首歌陳松伶和XXX的《正義柔情永在》,所以覺得這個朋友有很多奇怪的相同之處。

我們都認同:沒有我們,地球一樣照轉。社會沒有辦法改變,所以我們要不斷地適應社會,提升自己的能力......

總之,今天很開心見到本人。我們晚上逛了整個廣州,然後到一家休閒BAR聊天,這個BAR值得一提,是國父孫中山先生以前住過的地方,在廣州的珠江邊,但是沒記性的我,出來就忘記名字了。聊了兩個鐘頭,聊了我們的工作,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好像一見如故的朋友一樣,很開心。他大我兩嵗,我們是同鄉,但是他現在在廣州幫家裏公司拓展華南業務,很上進的人,反正不是猜,看的出來他將來會有很不錯的成績,我打下保票。

很高興認識的每一個朋友都比我上進,除了讓我倍感壓力,也促使我更加用心的工作,因爲我們都是同齡人,要一起比賽。

明晚等我收拾完展館的攤位,老闆就到廣州了,希望我們這次可以有好運多認識些好的客人,下半年的業績就靠這些鬼佬了,哈哈。

今天距離和尚和阿婆給我算出來的開運時間還有整整兩個禮拜,很快要離開黴氣,而且是一輩子都不會再衰啦!

讚一個!!!!!!!!!!

台長: KELVIN LAM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今晚

DAVID
不想写什么了,还是电话吧!
2007-11-04 13:2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