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16:29:06|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很小開始,就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吃飯睡覺,一個人看電視后然後發呆,一個人逛街,長大了點就習慣一個人游走在香港或者曼谷哪一條不知道名的路上,一個人聼歌,一個人做愛,總之孤獨一直在心裏深處。

 

可能是做得太過好,所以沒有人會覺得我不開心,因爲我每天除了睡覺大部分時間都是笑臉。沒有人覺得我會缺錢,房子車子我都有,買東西也很少看價錢。又或者沒有人想要關心我節日的時候會不會寂寞,因爲我是那種別人眼中看起來走到哪裏都有朋友的受歡迎人物。同樣沒有人知道我開不開心,因爲我總是關心照顧別人,別人認爲我我什麽都可以接受,所以除了喜樂,哀怒在我看來是不可能有的。不會有人問我喜歡誰,因爲貌似有不少人覺得我討人喜歡,所以我就是這麽悲哀,一個人男人要自己冷暖自知,就算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我也不能出聲,一切要表現的無所謂。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開不了口。遇到不開心的時候,學會安慰自己。遇到討厭的人或者事,別人發現不了我的不快。我就想園丁在照顧花花草草,等滿園春色的時候,他們一樣忘記了園丁也會累,也需要照顧和關心。

 

可能是我太過堅強或者固執,導致我現在的窘境,不過也沒什麽,二十多年來,都形象完好,堅持不認輸,現在就算下雨,心情鬱悶下也就算了,沒什麽可悲難過的。對於你說我車技不好,我無法認同,但是我會努力,直到哪一天,你覺得最最滿意爲止。說我看體育比賽是浪費,我心裏有點不爽,我籃球打得不好,足球你可能沒看過踢過,但是我不是不喜歡,只是玩不是很好,就像我朋友是體育高手,但只是田徑跑步厲害,其他一律不懂,但是我會努力,盡力的不讓你有這種感覺。你說的,我都有聼,雖然當時聼得時候會很不開心,或者不能理解,但是我都牢記在心裏,有改有做有行動,只是你都看不到,不知道。

 

我的心裏很累,壓力很大,我是個工作狂,拼搏奮鬥不輸人,這是我自小到大的天性,但是我需要一份溫暖的感情,一份真摯的友誼。也許這是奢侈,但是我一直盼望。等到死爲止,哈哈!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做到最好,但是如果你不滿意,仍然是無用。

 

無奈下雨天的一份心情報告

僅此而已

台長: KELVIN LAM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ELVIN有話説 |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后出發

TonyKerry
时而会有同感。。。
2010-02-09 18:31:3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