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22:55:35|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我對英文應該是早已經放棄,因為單字都忘光光了,沒想到今年哪根筋不對勁,又想學英文,年紀這麼大還要學英文,很擔心跟不上,也不希望老師因為我而影響大家,但是還是報了英文記憶班,老師先了解大家程度後才開始上,所以我放下一顆心了。

 

從發音到單字,算很流暢的銜接,記單字也不用一直拿著筆,幾乎上課不需要寫什麼字,原來當手一直動時,就不會太用想像力了。

 

原來我還是一個很有想像力的人,速度慢別人一點,但記的單字沒有少一個,有時睡覺前把上課的圖像想一遍,單字就一個一個說了出來,以前的英文老師應該就要這樣教,先說再寫,不要只是記繁瑣的文法,單字都會說了,句子慢慢湊,老師也說文法不是絕對必要,但是單字說不出來,什麼都沒有。我不會打廣告,都是我目前的學習心得,希望JERRY老師繼續保持一樣的耐心,讓我這種較慢學習者,也可以重新面對學習。(家庭主婦-慈慧)

台長: ESI單字文法快速記憶講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