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10:42:0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單字一記就記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英文超強記憶課超級無聊……的相反,funny

 

課本很多搞笑的圖都有藏著英文單字,我妹妹都看不懂那些圖是什麼,以為我在上漫畫課,後來我教她,她也會了,只是發音好像怪怪的,她應該一起來上課,我來上課是希望讓英文變好,雖然我在學校背英文很快,但很快就忘記,都是要考試之前再重新記一次,其實我在學校單字考試幾乎都是100分,但是我知道我很快又忘記,現在我有這些好玩的漫畫,印象很深刻,一記就記很久,超高興。

 

我會好好記單字,希望保持好成績,真希望連國中的單字都記起來。(小四-蔡樺娟)


台長: ESI單字文法快速記憶講師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這個課很有用
此分類上一篇: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邊遊戲邊背單字很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