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22:51:30|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這個課很有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這個課很有用

 

上這個英文單字超強記憶課真的很有用,記得之前在上安親班時,老師常要我們記單字,但不會教我們怎麼記,有時要我們背整篇文章,我都不不起來。

 

記憶老師說當我們要背文章時,除了單字發音要注意一下,還要在腦中有文章的畫面,當我們背完一段時,下一個畫面要先想到,還有背英文句子不要死死的,不要一字一字念,要有旋律,這樣才比較好聽,我媽媽說我現在講英文有點像唱歌,今天學校英文分數出來了96分,以前沒有超過90分,我覺得是因為我主動想念英文了,超驕傲的,我有先上超強記憶課程了,所以記憶的方法比較快,可惜我不會畫圖,都是同組的同學想出來的,但我可不是喜歡不勞而獲,我有時會提出我的想像力。以前上安親班的同學,沒有來上課,很可惜,她應該要來上,她是我的好朋友,如果她不來上,我也願意教她,只是我不太會教。(小四-林宜)

 

台長: ESI單字文法快速記憶講師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學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此分類上一篇: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單字一記就記很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