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10:37:08| 人氣804| 回應0 | 下一篇

ESI英文單字快速記,讓我喜歡學英文不再無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SI英文單字快速記,讓我喜歡學英文不再無聊了

 

老師上課時非常的有趣,常用好笑的圖像來記英文單字,而且整個課程都用活潑的方式來教我們,老師要我們自己創意想一個圖像來記憶單字,因為我很喜歡畫圖,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單字就在我畫的圖裡,有時候一個圖有好幾個字,我自己畫的圖,我都記得起來,老師也很會畫圖,有的很搞笑,但大家印象就很深刻。

 

我以前很不喜歡記英文單字,因為都記不起來,現在我只要忘記,我就用一個圖像回憶,馬上一連串的單字就可以回憶,老師說我畫得很好,我很高興,我喜歡大家上台去畫圖,這樣我也可以記別人的單字,現在我要記很難的單字時,我就用這個字拆開後像什麼,然後再想一個圖像或兩個,然後我就記得起來,同學說我怎麼現在會拿英文課本出來看,我說因為我現在看很多字,都想要想辦法記起來,有時花很多時間會累,老師說越練越快,所以我還要練習,我上完這個課,變得有信心背單字,還有英文也不再那麼無聊,希望我越來越利害,現在我的英文成績有進步,應該是對英文有點興趣了的關係吧。(小四-書家豪) 

台長: ESI單字文法快速記憶講師
人氣(8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邊遊戲邊背單字很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