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10:40:25| 人氣1,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邊遊戲邊背單字很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上『英文單字超強記憶』的時候,我很不喜歡記憶單字、雖然我的英文成績還不錯,何嘉仁有教會話,但我很多單字聽不懂也不會說。

 

我上單字記憶課之前,感覺上課一定很無聊,但是上這種課不像在上課,好像在動腦也很像在玩遊戲,但是老師會考英文,我比較不會寫,但我都答得出來,記很多單字,老師說我不會KK音標,會念卻寫不出來,老師有教簡單的KK音標,我已經有點概念如何將聲音寫出來了,只是母音總會弄錯,老師說我要用記聲音和圖像的長處,先把聲音記起來,再慢慢學習把聲音寫出英文單字,我有試,但是現在有些母音還是會寫錯,還有有時候字尾e也忘記寫,我希望把我會的發音都變成文字,這是我的弱點,老師說我不會畫圖卻很會想像,在班上我最會想像畫面,老師有時會用我的想像,要大家那樣記,我希望英文課不再使我困擾,老師說我偏右腦思考很適合用圖像記憶,我要繼續用這樣的方法記東西,目前已經記了很多單字,要繼續努力。(小五-陳雅婷)

台長: ESI單字文法快速記憶講師
人氣(1,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學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ESI英文單字快速記憶,單字一記就記很久
此分類上一篇:ESI英文單字快速記,讓我喜歡學英文不再無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